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着傲千寻的目光在那绸布上一行一行的往下移动着。

    古老自然也是等候看好戏的样子,那个递出绸布给傲千寻的小女童也一样,似乎也觉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出答案很困难。

    “……”傲千寻嘴角抽动了下,似乎已经知道了了答案,将那绸布放下,抬起了头,对上了古老的眼睛。

    古老也笑了起来,看着傲千寻问:“怎么样?就算我是靶手也无法在黑暗中捕捉目标,但我却命中了,而且完成了任务。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答案很简单。因为你要刺杀的那个人在屋子内重新点燃的烛火,你顺着火光瞄准,将暗器刺中了他。”傲千寻对于这种类似的事情,在二十一世纪经常碰到过。

    因此,这种程度的难题,并不能为难到她。

    “哇,厉害啊!居然没有被他的文字陷阱给误导!”小女童听到傲千寻说出了正确的答案,满是激动的看着傲千寻,显然对傲千寻崇拜不已。

    没错,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这么简单,但通常人会因为他之前的文字描写而捉摸不透,犹豫揣测,但想不到的是,这个黑衣大姐姐,她居然直接绕过了那些弯路,直接找到了终点,简单扼要的就说出了正确答案。

    古老此刻的表情并不是很惊讶,显然她在傲千寻看着那绸布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了傲千寻读出了答案,因为虽然傲千寻的目光在那绸布上驻留了片刻,但世纪在看绸布上的那些文字的过程只有不到几秒钟,可以说,她应该是在实战中就遇到过这种现象,并且用她刚才所说的方法实战过。

    “请问我现在可以接着进行第二题了吗?”傲千寻看着古老,依然是刚开始的那副表情,没有因为自己答对了答案而娇纵,甚至得意什么。

    若换做是别人,怕是早就要跟古老叫板了吧!

    “可以!”古老这次完全没有在说一些刻意吓唬她的话,而是直接对女童招了招手,女童从身后的被囊中拿出了好厚的绸布,似乎上面全是测试题。

    “你不是说昨天晚上破解了夏凉的那绝对防御是运气好吗?现在也是考验你运气的时候,那里是十种不同的测试题,难度也会各不同,看你的运气了,若是抽到了在这个魔幻大陆都难以解释的题目,也只能怪你自己倒霉了!”古老的话音刚落,女童的脸色便一阵苍白,看着古老问:“啊,又是那种最变态的题目吗?就算是神恐怕也做不出答案来吧!”

    “给她抽取!”古老白了一眼女童,在看向了傲千寻。

    傲千寻没有多余的表情,在小女童将那绸布递过来的时候,随手抽了里面的其中一张绸布,眼睛却被上面的语言惊讶了一条。

    那绸布上的题目居然是傲千寻从小所熟悉的六种语言。

    她的眼睛惊讶的扫视过那六种在她大脑中无比熟悉的语言。

    英语、日语、法语、德语和泰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