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英语、日语、法语、德语和泰语。

    这些文字在傲千寻的瞳孔中放大开来。

    她惊讶的,不可思议的看着、内心某种个东西似乎比撼动了一般。

    这些对于这个魔幻大陆的异时空人来说,简直是天文,肯定是看不懂的神秘文字。

    但对于她那个二十一世纪的未来世界的人来说,根本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身为世界级的顶级杀手,她对这些最基本的各国语言自然是极为熟悉的。

    只是,她好奇的是——这个古老他到底是谁?

    为什么会出这种题目?

    他一个魔幻大陆的异时空人,是不可能这么逆天的……

    难道……

    难道他和自己一样是穿越的?

    “哎,这一题是你运气不好啦,这种文字和符号,是什么东西我们都不知道,别说是你,恐怕整个魔幻大陆除了古老外,再也没人能看的懂那是什么了吧!”

    站在傲千寻身旁不远处的女童媛儿摇了摇头,显然是已经知道了傲千寻抽中的那个题目有多么难了。

    到是傲千寻的脸上那抹惊讶的表情让古老来了兴趣,古老看着傲千寻,扶了扶他那花白的胡须,缓缓开口问道:“能看懂吗?”

    傲千寻看着古老,努力的想从他的身上看出点什么,但却看不出任何她想知道的,她顺着那绸布上的语言将它们的意思翻译了出来:“如果你能看的懂这些文字,那么,我再次恭喜你,你已经从鬼门关回来了。你的命,留下了。但,请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绸布的背面的答题你做不出来,你也一样会丢了小命。”

    傲千寻将上面这一段简短的文字,却是用英语、日语、法语、德语和泰语组成的这段话完整的翻译了出来。

    站在傲千寻身旁的女童媛儿显然惊呆了,看着傲千寻惊讶的道:“居然答对了!她答对了!,她居然一个字不差的答对了,我也是就听过古老说过一次这题目,但我都没有办法能一个字不差的记住……这位大姐姐,你,你真是太厉害了……”

    “现在高兴岂不是太早了,你的答题还没有结束!”古老脸上依然带着一些淡淡的杀气和敌意,但比起刚开始看到傲千寻的时候,亦然好了很多了,似乎在他那张脸上,媛儿的女童也看到了古老久违的惊喜和隐隐的笑意。

    古老为了寻找那个命中之人,放弃了魔幻大陆第一战神的荣誉。

    他说他梦到有一个和他一样,来自他那遥远的故乡的人。

    虽然那是在他刚救下这个女童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了这是古老心中的秘密了。

    古老一直没有放弃寻找那个他梦中的人。

    一直都没有放弃。

    却没想到,这个黑衣大姐姐,居然会让古老露出那种回顾梦境时候的惊喜表情来。

    难道,这个黑衣大姐姐,她真的就是古老一直在寻找的梦中之人吗?

    如果是那样,真的就太好了。

    那个大姐姐不光可以保住性命,古老终身的夙愿也可以完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