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丛林中,羿川和分舵大汉不禁刚醒来便看着傲千寻等人带着数千佣兵下山而去。

    “奇怪了,为何一晚上的决斗,他们一个人都没死?”分舵大汉揉着太阳穴,在揉了揉眼睛,以为是眼花了,可一点都没眼花,那些佣兵们看上去除了衣服破了点外,看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那个叫千寻的女人依然活得好好的外,身边还多了一个一身金黄色衣裳的少女,不知道她是何许人也。

    “看来主上大师的傀儡术失效了!否则那么多妖兽不可能连这么点区区废物佣兵都干不掉!”羿川叹息了声,傀儡术的符咒是自己出来的时候主上大师亲自赐给自己的,却不知道为何会失效,羿川对此十分的疑惑,却想不出半点原因。

    “奇怪,为何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一点都记不得了……”羿川摇了摇头,总感觉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缺少了一般。

    分舵大汉也不知所云,甚至也有同感,“不知为何,关于昨晚的事情,我脑子一片空白……”

    “我们也一样,老大……”其他分舵的佣兵们也纷纷摇了摇头,表示他们也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此事有蹊跷!羿川大人,不如我们先去山里查探下究竟……”分舵大汉一脸凝重的向羿川请示道。

    羿川点了点头,脸色凝重,“也好!”

    ……

    半个时辰后,羿川等人刚到半山腰,却看到已经有几百只妖兽在山腰处拦截,似乎已经恭候多时的样子。

    “昨天晚上为何没有把那些闯上山的人干掉!”分舵大汉看到那些妖兽,忙大声叱责道。

    妖兽瞪着他们,发出嘶鸣声,似乎并不认识他们一般。

    “不对劲!你们看,他们的符咒好像被破解了,根本听不到我们的操纵和命令!”羿川从那些妖兽身上感觉到了不对劲,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已经晚了,他话音刚落,周围的山头已经被各路而来的妖兽包围了。

    所有的路口围满了各种各样的妖兽,似乎将他们当成了美餐。

    贪婪的目光在这些羿川等人的身上打转着。

    分舵的大汉原本还气焰狂妄的样子,此刻完全被周围这么大阵势的妖兽为惊吓住了。

    只感觉那妖兽正在看着他们烟着唾液,似乎随时会朝着他们扑过来。

    “怎么办?、羿川大人,情况不妙啊!”分舵大汉才不一会儿身上的衣服就被汗水打湿透了,整张脸也吓得惨白了起来。

    他虽然贵为佣兵分舵的舵主,却何时被这么多妖兽包围过。

    “可恶!为何会这样!明明是我们先发制人!”羿川双手握拳,暴怒如狂,只见他再次掏出了一张符咒,咬咬牙,闭着眼睛道:“这是我们最后的王牌!有了它,我们可以暂时逃出去,保住一条性命。”

    “只有两张符咒?”分舵大汉惊骇的看着他问。

    羿川脸色一沉,“只有你我的!剩下的人,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羿川说完将其中的一张符咒服下,狠狠的瞪向了头顶那片阴沉的天:“我就不信老天每次都会帮着那个丑八怪!那个叫千寻的女人,我羿川发誓,总有一天要将你碎尸万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