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舍弃我们啊老大,羿川大人……求求你们不要舍弃我们……”

    “救救我们啊,我们不要死……”

    “我们一直都忠心耿耿,求求老大,羿川大人,你们行行好救救我们……”

    ……

    “你们撑住啊!我们先出去想办法来救你们……”分舵的大汉将唯一一张符咒吃了下去,似乎生怕那些佣兵来和自己抢夺一般。

    “废话别那么多!快走,符咒只能维持半个时辰让那些妖兽不敢靠近我们!”羿川冷冷的瞪了一眼分舵大汉后拂袖而去。

    分舵大汉也悻悻的跟在了羿川的身后。

    在他们离开后不到一会,满地便堆满了分舵佣兵们的骨骸。

    一路逃到了山下,分舵大汉早已经汗流浃背。

    羿川也微微出了些汗,脸色比刚才还要差。

    “凭什么那个丑八怪和夏凉那些废物带的佣兵们连只胳膊都没断,我们却赔上了所有的佣兵队伍……”分舵大汉气的几乎吐血,眼底一抹恶狠狠的神色闪过,咬着牙大骂道:“他娘——的!这到底是什么事!”

    “主上大师的符咒不可能出问题!我刚才也细细的想过了,除非……有人动了手脚,不然我们为何昨夜的所有记忆都是一片空白!若是我猜的没错,这一切恐怕都跟那个叫千寻的女人脱不了干系!”羿川在提到千寻两个字的时候也是咬牙切齿,这一次原本就要大胜,而主上大师筹划了一年的计划也终于要圆满成功了,可是……

    为何半路杀出了那个丑女人。

    一切都是被她给搅黄了!

    想到这里,羿川的浑身都释放出了浓浓的杀意,双手握拳,在心中发下大骂:“丑八怪,千寻你这个小、贱、人!总有一天,我要亲自将你碎尸万段!”

    “羿川大人,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分舵大汉已经损失了许多佣兵,心头失落至极,一时间完全不知该何去何从。

    “你的降龙分舵这次除了在山上死了的那几千人外,可还有剩余人马?”羿川忽然脸色恢复如常,看着大汉的目光白的严肃无比。

    大汉低下了头,重重的叹息了声:“这几年分舵本来就很不景气,自从盟主被害死了以后,已经有好多倒戈去投靠韩冲那些人了。”

    “你跟我扯你们的家务事做什么!我问的是你们还剩余多少人马!”羿川对分舵大汉的回答很是不满,眉头一皱,脸色更加凌厉了几分。

    “全军覆没了,除了我以外,分舵除了老弱病残外,再没其他人了……”分舵大汉再次重重的叹息了一声,想到那些被围攻的兄弟们,他就一阵难受,可都是多年随他出生入死的,可在这种关键时刻,不得不为了保命而舍弃他们,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是么?既然如此,你已经对我毫无价值可言!你不是很担心你那些兄弟吗?现在,我就送你一程,让你和他们阴间相会!”

    羿川说着手中已经凝聚出了强大的玄力,分舵大汉看出了他的杀意,忙往后退,大声求饶道:“羿川大人,不要杀我,我还能给你创造很多价值啊!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