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踏平星城?这种冲动不睿智的提议是谁提起的?”主上大师睁开了眼睛,声音已经不在慵懒,而是一阵震慑的威严之音。

    “……”

    原本还嚷嚷着要踏平星城掀起大乱的祭司和使者们见主上大师嗔怒,纷纷闭上了嘴巴,弓下了身子,不敢吭声,甚至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来人——”主上大师的眼睛犀利的扫视过殿内刚才冲动起哄的几个使者,殿外的天圣殿士军已经走上了殿内对着殿内的主上大师叩拜道:“属下在,请主上大师吩咐!”

    “将春夏秋冬四位使者推出去凌迟!”主上大师的声音没有丝毫的犹豫的响起。

    殿内跪着的士军身子一抖,显然是对主上大师这么残暴的命令为之一振。

    “没听到吗?”主上大师的身上一抹强烈的怒意传遍了整个殿内,所有人都将心提到了嗓子眼,那春夏秋冬四大使者也纷纷面如土色,却不敢开口跟主上大师求饶一句。

    只因天圣殿的主上大师最不接受的便是求饶,越是求饶只会越让他提早杀了你。

    “是,主上大师。”士军将春夏秋冬四位使者推出去了之后,其他人都纷纷抹了抹汗,尤其是羿川的师父张祭司。

    “天圣殿之所以壮大,成为魔幻大陆的领军门派,只因我们足够强大,有震慑天下的实力!但是你们呢?你们以为想要一统天下,独霸整个魔幻大陆光有那点本事就够了?要动脑子!羿川之所以会惨败而死,不是因为他实力不够,而是因为他脑子不够灵活!本来是板凳上的钉子的事情,完全没有任何风险,却因为他的愚蠢而坏事!”

    主上大师说着眼底一抹深深的寒意,“将羿川的尸首扔下尸骨渊!!”

    “主上大师,尸骨渊,这……”身为羿川的时候,徒儿惨死不说,居然连尸体也要被扔进尸骨渊那种地方,这让他真的心如刀绞,一旦尸体被扔进了尸骨渊,表示他将无法投胎,永远成为尸骨渊下的一缕幽魂,那是最严酷的刑法啊,为何叛徒凡星还能活着,而羿川死了,却还要遭受这么严酷的刑法……

    “这是对我天圣殿所有人的警告!没有脑子的人,即使实力再强,不能给天圣殿带来利益的人,本座会让他不得好死!”主上大师的话音刚落,脸上便浮起了一抹狠毒至极的神色。

    殿内的所有祭司和使者再也不敢多说一个字。

    却又听到主上大师道:“别的事,本座就不再追究了。不过,天圣殿的两位祭司,你们一直不都想为自己的徒儿和自己的颜面在天圣殿内争得一席之地吗?本座就给你们这个机会!替本座将傲千寻抓回来!记住,本座要活的!”

    “可是,主上大师,傲千寻虽然是废物,但她的体内有白泽的力量,我们怕万一她不配合,我们……”

    “白泽已经被再度封印,若是你们不能将她生擒的话,就提头来见!反正,天涯海角,一定要将她给本座带回天圣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