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主上大师。”

    “遵命……”

    张祭司和风祭司对视了一眼,心中自然是不舒服,他们两个怎么说也是天圣殿最位高权重的两位祭司大人。

    可是主上大师他居然派他们两个位高权重的大祭司去抓一个废物。

    ……

    傲千寻出了星城之后,走了约莫十多天的路程,便是一望无际的海域。

    自从来到了这魔幻大陆之后,似乎发现,这里和地球的分布差不多。

    近乎有一大半是海域,越是繁华的地段,都距离海域港口比较接近。

    可让傲千寻奇怪的是在这海口之处等了一天两夜了,居然也没等到一艘船。

    而天马上就要黑了。

    附近是一望无垠的森林。

    而那森林和星城沧源山的森林大有不同,居然还能看到积雪的痕迹,似乎那个森林远远的就给人一种寒冷刺骨的感觉。

    “看来今天是不会有船了,美人姐姐,我们又要在这海口坐一宿吗?好冷,好饿,好困哦……”缠雪嘟了嘟嘴,她还是幼兽,所以饿的比较快,若是等她到了像父亲,像白泽和浑沌他们那么大的时候,肯定几年不吃东西也不会饿的。

    “咕咕咕——”身为大胃王的冥暗猫犬已经很刻意的在掩藏自己姑姑乱叫的肚子了,可还是没有办法。

    其他的几只灵兽似乎也因为这连日连夜的赶路,在加上出来所拿的食物也都用完了,而这一路走来,没有半点人烟,一片山路走过,便到了这海口之处。

    真不知道选择走这条路是对是错。

    因为当时主人只是凭着直觉选择了这条路的。

    “按照目前看来,我们只有这么一个选择了。”傲千寻也很饿了,跟这些灵兽比起来,她才是最普通的人类啊。

    连日赶路的这些天,身上背着的面饼和牛肉,差不多早已经消耗完了。

    连水也用的差不多了。

    哎,可是谁又知道,星城那么大的一个城池的周围居然会有这么一条路,还修得很宽畅,但走到了路的尽头居然是一片海域,甚至这一路走来没有人烟,没有一点生物的迹象。

    傲千寻到是有些后悔了,当时没有先询问过如风雪和夏凉两人周围的地势情况,现在简直是举步维艰啊。

    “美人姐姐,你要进那座森林吗?”缠雪看出了傲千寻终于做好了决定。

    “难道不进林子,还要像昨天一样我们钻到海里去捞鱼吗?连个虾米都没捞到好不好,这片海域还真是稀奇了,没有一点生物的存在……”冥暗猫犬眨着眼睛,十分不满的抱怨着,不管身边的是神兽还是谁,肚子饿的它脾气是会很大的。

    “但是这座森林很诡异,我似乎感觉不到一丝的生机……”缠雪凝神朝着那片积雪的森林望去,心中有些慎得慌,那森林阴气旺盛,总感觉会出没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生物。

    “你可是神兽之女哎!怎么能这么胆小呢?”蓝狐摇了摇它蓝色的尾巴对着缠雪一阵不解,主人这个人类都没害怕,她那只神兽到先吓出汗来了,还真是胆小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