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草姑娘……你怎么来了?”王少成看到了自己的未婚妻也就是东府大老爷的三女儿傲千草正款步走来,忙迎了过去笑着道。

    “我爹见西府的昊大哥来叫我五弟千杰都这么久了还没回去,便让我出来看看,想不到居然看到了那个废物!”傲千草在说道那个废物的时候,眼睛狠狠的瞪向了傲千寻,似乎对傲千寻有着某种深仇大恨一般。

    “昊大哥,二叔也来了吗?”傲千寻的眼睛也冷冷的回瞪了一眼傲千草,但对那种和她姐姐傲千敏一样胡搅蛮缠的女人,她完全不予理会。

    傲千寻到是对那个一向疼爱自己,就是那个自己刚穿越过来没多久的时候,傲千霸来找麻烦之时,灵娟极力的劝说自己去西府避难的二老爷。

    而在傲千寻的记忆里,那个二老爷的确是一个很温和很温和的男人,他对自己甚至比对他的亲生孩子还要好。

    而当日自己离开傲天城之时,只有傲王和东府的人来围攻,却不见西府的二老爷,恐怕二老爷是被完全蒙在了鼓励,到如今都不知道傲千寻当日在傲家究竟发生了何事。

    想到这里,傲千寻不由对傲王府的那些人的行事作风和滴水不漏甚是佩服了起来。

    “嗯,他来了。你要见他的话,我这就带你过去。”傲千昊也不想让东府的人继续欺负千寻。

    以前千寻小,自己也弱小,难以和他们对抗。

    但自己辛苦磨练了十年,就是为了有朝一日保护千寻。

    这些人休想在欺负千寻分毫。

    “昊大哥,千寻已经在多年前就和玄铭公子许下了婚约,即使你在对她有心,她也是玄铭公子的人……不可能和你有……”

    “傲千草!”傲千昊被说穿了心事,一阵的怒火燃烧了起来。

    他的确从小就喜欢千寻。

    已经超越了兄妹之情。

    为了守护千寻,他可以豁出性命,甚至十年来接受最残酷的历练。

    但是,他都不后悔,只为了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千寻的支柱,可以给千寻安定快乐的生活,哪怕只是一辈子以哥哥的身份守护着她。

    但为何傲千草要那么过分,当着千寻的面揭露他的心事。

    她为何要那么过分!

    傲千昊的目光如利刃一般冷冷的穿过傲千草那粉色的身影之上,似乎傲千草在多说一句,傲千昊便会毫不犹豫的掐死她,管她是不是傲家的人,管她是不是他的三堂妹。

    “千草失言了,昊大哥你别生气啊……”傲千草忙一脸无辜的道歉,她显然没想到一向温和的傲千昊会突然发飙。

    不过她说的又何尝不是事实。

    自己从小就喜欢的玄铭公子却已经和傲千寻那个废物订下婚约了,而她却被许给了王家的大公子王少成,想到这,傲千草的心里更加不平衡。

    “昊大哥,千草都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别气了……”傲千杰也知道,傲千昊一旦发难,这里谁也挡不住,他的实力可不是盖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