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应该道歉的是人千寻,不是我!若是千寻不能满意,这件事恐怕没这么容易过去!”

    傲千昊听了傲千杰和傲千草的道歉后并没有直接原谅他们,而是冷冷的警告道。

    傲千杰回头看了看傲千草,给傲千草使了使眼色。

    傲千草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看了眼傲千寻,道:“千寻姐姐,对不起,刚才妹妹我一时冲动口无遮拦说错了话,你千万别生气。”

    “是啊,千寻姐姐,我三姐她一向心直口快,她不是诚心想得罪你的……”傲千杰也忙顺着傲千草的话音对傲千寻说服道。

    傲千昊神色冰冷,原本和煦温和的他此时亦然判若两人,冷冷的轮廓上满是怒意,却在侧过脸看着傲千寻之时忽然温和了下来,对傲千寻轻声道:“千寻,没关系,你若是不想原谅他们,我就好好处置他们为你解气。”

    周围的东府奴才和傲千草、傲千杰在听到傲千昊的这一声后,顿时面色一白,都屏住了呼息看向了傲千寻。

    “打他们我嫌脏了你的手!恶人自有恶人磨,他们会受到教训的!”傲千寻冷冷的瞥了一眼傲千草和傲千杰,心里头却依然反思着傲千草说的那句话……

    千寻已经在多年前就和玄铭公子许下了婚约……

    一直以来,傲千寻都对那个同为四大世家的玄家大公子玄铭十分好奇。

    他到底是谁。

    为何自己对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又为何自己和他有婚约的事情之前没听人提起过?

    傲家到底还隐瞒了些什么是自己所不知道的。

    而那个玄铭公子,他如今又身在何处。

    一直以为都听人说,他是从小就离开玄家追随傲王之位守护傲千寻安然。

    可却从未见到过他的本人。

    越来越多的疑问在傲千寻的心中滋生。

    似乎也在隐隐约约之中,有太多的谜底等待自己去揭晓。

    傲千寻的那番话虽然听上去极其刺耳,但好在也让傲千昊放过了傲千草和傲千杰的小命。

    他们两个也不在吭声,安静的呆在了一旁。

    到是伊翎,似乎很是花痴的一直盯着傲千昊看个遍,傲千寻摇了摇头,知道了她的老毛病犯了。

    “原来是闻名遐迩的傲千昊公子,幸会幸会。”伊翎最喜欢这种温文尔雅的贵公子了,浑身的那种气质最让她心花怒放了,她可真后悔没早点认识千寻,那该错失了多少帅哥哦。

    “这位小姐,你是?”傲千昊的怒气已经消散,此刻的他又变成了温和的模样,看着伊翎疑惑的问道,声音宛若弦音一般厚实有磁性。

    “在下伊翎,和千寻是好朋友。”伊翎说着忙看向了傲千寻,猛对傲千寻挤眉弄眼,显然是要傲千寻帮他把傲千昊给泡到手。

    傲千寻摇了摇头,对伊翎这种行为已经见怪不怪,“昊哥哥,她的确是我的朋友,人比较热情,喜欢交异性朋友。你多担待着点吧。”

    经过傲千寻这样一说,傲千昊对伊翎态度更加友好了一些,对着伊翎温和的笑道:“既然你是千寻的好朋友,也自然是我傲千昊的好朋友,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我能帮就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