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不光实力够强大,心理承受能力也强大到我望尘莫及啊!佩服死你了!傲家的那群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爱怎么说随他们把,总有一天,千寻你会用事实证明自己的。那时候他们就等着被亮瞎狗眼吧!”

    伊翎也忽然不气了,只是心底为傲千寻愤愤不平着,但听傲千寻那番淡定的言辞之后,似乎也想开了,真正的强者不能被别人几句污言碎语就逼急了,要能忍的了嘲讽,受得了寻常人受不了的怒气,他日一飞冲天,一鸣惊人才让那些曾经嘲笑她的人真正后悔莫及。

    “千寻,时候不早了,你不是要见爹吗?我带你去。”傲千昊听了傲千寻的话之后也直接把那些故意找千寻麻烦的家伙当成了空气。

    “现在就回魁王大赛的会场吗?不是还有好几天时间吗?”王少成一听他们要回去,自然是又打起了坏主意,至少让傲千寻回去的时候在众多高手面前狠狠丢脸才是。

    “哎,我也很留恋此处美好的风光,但,我傲千寻自幼愚笨,又不是什么天才,自然要笨鸟先飞,早点去会场做准备了,不然在那高手如云的魁王大会,怕是会丢我昊哥哥的脸呢!”傲千寻故作叹息的模样,似乎说的却有其事一般,而她的这番话在众人耳中显然变成了笑点。

    就她那样的废物去参加魁王大会那样的高手对决也绝对是一个劲爆的笑点了。

    恐怕傲王见到了她会有种想挖个地洞钻下去的冲动吧。

    傲千寻故意在临走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让人轻视自己的话,在伊翎和傲千昊的眼中看来,她都是别有用心的。

    不过尽管如此,伊翎和傲千昊绝对相信,千寻一会让那些小瞧她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报,报……”王家的探子来报,对着王天照道:“家主,魁王大会的奖励确定下来了。”

    “哦?除了魁王称号外,还有什么奖励?”王天照一听顿时脸色激动不已。

    “能转换第三形态的十大灵兽之一的飞天凤凰。”探子对着王天照一脸谨慎的说道。

    “哦?这一次魁王大会的奖励的确很诱人啊!十大稀有灵兽之一的飞天凤凰!那可是超级极品灵兽啊,还是可以转换第三形态的,若是我王家的人得到了,那在战斗力上可是又一个大突破了!”

    王天照的心中已经开始盘算着如何得到那魁王的奖励了,“让首席长老王翁来应战,这魁王之位和飞天凤凰,非我王家莫属。”

    距离王天照和探子小心翼翼讲话的地方虽然和傲千寻等人有很远一段的距离,但自从契约了雌雄毒牛便在听力方面有了更强的感应,对于王天照和探子的对话,她自然是听的一清二楚。

    “傲家的不管东府的还是西府的都过来,我有事情要跟你们说。”傲千寻看了一眼傲千杰和傲千草还有周围的一些人,忙道:“绝对是对傲家有利无害的事情!你们不过来,我就不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