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说什么!就在那里说就好了,装什么神秘!”傲千草对傲千寻一向不喜欢,更不喜欢被她一个废物呼来喝去,再加上她一个废物能说出什么好事。

    “关于魁王大会奖励的事情!你们不想知道么?”傲千寻故意抬高了声调,表情有那么一丝古怪。

    “嘘——”傲千杰一听,这种事情,她怎么能说那么大声,忙凑过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你会知道魁王大会的奖励?你从哪得知的?”

    “魁王大会的奖励是十大稀有灵兽之一的飞天凤凰,而且还是第三形态的飞天凤凰,绝对算的上是超极品灵兽。不管你们信不信,但这就是事实。”傲千寻一脸诡谲一笑,眼睛撇过了远处正在和探子交涉的王家父子,陷阱已经布下。

    “十大稀有灵兽的飞天凤凰?那可是极品啊!千寻姐姐,你说的到底是真的假的?”傲千草听到了这个奖励之后,一脸的激动,看着傲千寻忙转变了态度问道。

    “千寻都说了不管你们信不信,但这就是事实。”伊翎白了傲千草一眼,侧过头看向了千寻小声问道:“千寻,既然我们都知道了奖励内容,为何你还要把这么惊人的秘密告诉给那两个欺负你的混账呢?”

    “很快就会有好戏看了。我们还是等着看戏吧!”傲千寻嘴角浮上了淡淡的笑意,眼睛却偶尔扫视过远处已经和探子分开后,正在朝着这边走来的王家父子。

    “傲千昊贤侄,傲千杰贤侄……老夫刚才从探子那得来消息,这一期的魁王大会奖励实在是太差了,老夫和我儿少成是对那奖励一点兴趣都没了……”王天照一副垂头丧气的走了过来,对着傲千昊和傲千杰摇了摇头,满是叹息的说道。

    “这次魁王大会的奖励怎么会差呢?王伯伯你没在说笑吧?”傲千杰一听,脸色顿时一变,不是十大稀有灵兽的飞天凤凰吗?还是第三形态的,那可是超级灵兽,只要得到它,战斗力会得到很强很强的晋升,那样的超级灵兽的奖励也算差吗?

    “我爹没说笑,是真的!这次魁王大会的奖励根本就不值得我们如此耗费心力,你们还是回去通知傲家的其他人吧,没必要为了没有多大意义的奖励那么拼命战斗的!”王少成一脸不怀好意却又假装很是为傲家人考虑的神情对傲千杰等人说道。

    “十大稀有灵兽的飞天凤凰也算是很差的奖励的话,王伯伯,那你的野心也太高了吧!”傲千草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王天照,实在是不解,王家的人现在的野心都大到连十大稀有灵兽这样的超级灵兽都不放在眼里了吗?

    “你,你,你怎么知道这次的奖励会是十大稀有灵兽的飞天凤凰?”王少成一听傲千草的反问,顿时脸色一暗,神色难看到了极致。

    傲千草却听到了王少成这番话后,算是明白了,原来王家父子也知道那奖励是飞天凤凰,只是故意误导来误导他们说奖励差,想到这,傲千草忍不住对王家父子的这番不怀好意的提醒顿时恼怒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