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说——折回去,在入口的时候有一条很不起眼的小溪流,而且还不一定可以从哪里找到路……”伊翎的额头渗出了几条黑线来,不是吧,真的只有这一个选择了吗?

    “如果真的只有这一个选择的话,我很庆幸,那绝对是正确的路。”傲千寻一脸认真的说着,脸上带着一丝自信的神情。

    “既然这样,我们事不宜迟,往回走吧!”傲千昊看了看傲千寻,在看向了伊翎说道。

    虽然伊翎是挺不想原路折回的,毕竟那么大一段路,一走有是几个时辰,而且在这样的次元空间,不能驾驭坐骑是件悲催的事情,不然早就做飞鸟走了,还用走路么。

    “等等——”傲千寻忽然灵机一动,眼睛闪现过这些沼泽地的时候,似乎想到了什么。

    “怎么了?千寻,是不是发现其他路了,我们可以不用折回去了吧?”伊翎一听傲千寻喊等等,忙从沮丧中恢复过来,看着傲千寻激动的问。

    却见傲千寻没有回答她,而是凝聚玄力,一道绿光闪过,只见雌雄毒牛居然被她给唤了出来。

    “你叫灵兽出来做什么?我们的坐骑在这种赛场是被禁止的……”伊翎以为傲千寻不知道比试的规则,忙将她所知道的说了出来。

    傲千昊也忙点头道:“是啊,千寻,在任何大型比试的正规赛场之中,坐骑是被禁止的。也就是说,就算你把坐骑唤了出来,但根本就无法靠坐骑前行半步,是被限制的……”

    “但总有例外吧!虽然这样说有点牵强,你们认为,要是我们步行折回去的话,这片沼泽地还能承受我们身体的重力,不把我们吞没吗?”傲千寻的话顿时提醒了傲千昊和伊翎二人。

    “难怪这沼泽地中这么多骨骸和腐烂的尸体了,恐怕不少都是今天来参赛的人留下的、……他们肯定发现有人掉入了悬崖,然后往回走,结果身体的重力导致这沼泽地下陷,然后被吞没了……”伊翎似乎想到了什么,忙做出了揣测,原来如此,这沼泽地上的尸骨原来是这样来的……

    看来这种地方的任何巧合,都不能和平时的相比。

    在自己家族中的芦苇地的确是埋葬死人的地方,但在这种赛场,却成了幻境,迷惑人死亡的沼泽地。

    “那,千寻,我们现在怎么办?”傲千昊虽然平生自己经历了多次历练,但也是第一次参加魁王大会,对这种奇怪的地形到是第一次见到。

    “我喜欢钻空子!”傲千寻说着嘴角勾起弧度,一抹诡谲的笑容浮上她的脸上,“雌雄毒牛会帮我们平安的度过这沼泽湿地的!”

    “对啊!千寻的这只雌雄毒牛好像就是生长与沼泽湿地里的灵兽,有它在啊!我们还愁什么!”伊翎忽然一拍脑门儿,这才想到,忙看向了那雌雄毒牛,欣喜了起来,还是千寻好,灵兽多,功能全,品种多的好处。

    “云!麻烦你用分身帮我们铺路了!”傲千寻从来不会真正的去命令自己的灵兽去做什么,它们不光是自己的灵兽,更是自己的伙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