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还有个活口……”雌雄毒牛忽然发现了什么,忙对傲千寻汇报道。

    “你是说在这沼泽地中,还有幸存者?”傲千寻蹙了蹙眉,表情变得很是讶异,不过却也瞬间恢复了平静。

    对于生命的奇迹,傲千寻一直都相信。

    “是的主人,有不下于七个人类还活着,要救他们吗?”雌雄毒牛看到主人问。

    傲千寻却摇了摇头,十分坚决的道:“不救!”

    虽然傲千寻是怜悯那些人的,但他们毕竟是对手,而且自己也不是什么大善人。

    傲千昊听了,忽然有些失落,心里对傲千寻顿时有些疑惑,这个千寻似乎和他小时候认识的千寻越来越不一样了,那个千寻软弱却善良,不可能见死不救的……

    “千寻,如果雌雄毒牛救人不费力的话,就让它救了那些人吧!七条性命啊!”伊翎以为傲千寻会选择救人的,却没想到她冷冷的说不救。

    “为什么要救他们而耽误我们的时间?”傲千寻的表情里带着几丝疑惑,她以为傲千昊和伊翎比她更急着赶时间的。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何况是七个人的性命。在这种危险的地方,总该给他们一些生命的奇迹吧!”伊翎知道傲千寻不喜欢多管闲事,但就当做是举手之劳了。

    “生命的奇迹吗?”傲千寻呐呐的重复着伊翎的话,脑海里却闪过一些画面和片断。

    生命总是会充满了许多奇迹,在二十一世纪的傲千寻在多次和队友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几次死里逃生,都几乎没有一线生机,但关键时候还是化险为夷了。

    “云,先救人吧!”傲千寻尽管眉头深蹙,却还是被动容了。

    雌雄毒牛一听傲千寻开口,立刻道:“遵命,主人。”

    说罢,雌雄毒牛张开了大口,哈了一口气,那原本就不短的鼻子居然跟大象的鼻子一般延长,伸到了那沼泽之中,不一会儿一个人,两个人……七个人,有七个人被它救了出来。

    傲千昊看到傲千寻选择了救人,心头对傲千寻的失落总算是消散了些,暗暗道:“虽然你和以前很不一样,但你还是那个千寻,内心善良的千寻。”

    “多谢各位的救命之恩……”几个获救的人纷纷对傲千寻等人叩拜道。

    傲千寻对雌雄毒牛道、:“先送他们过去吧!”

    “是,主人。”雌雄毒牛说完,便用分身奠定在了那沼泽地上,那些人虽然沉入了沼泽地,但对刚才傲千寻等人所说的话还是听的很清楚的,这雌雄毒牛可以在这沼泽之中行动自如,所以便毫不犹豫的爬上了雌雄毒牛的背。

    度过了沼泽之后,傲千昊看向了那七人问道,“你们是什么队伍?”

    “我们是霸道三人组……”气人之中,年龄最长的一个男子走上了前,对傲千昊回道,看上去,他应该是那个队伍的队长。

    听了他的回答之后,伊翎忍不住大笑道:“霸道三人组……霸道三人组哈哈哈!居然是霸道三人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