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只是前戏而已!想不到你的武器这么不耐用……你还是换一把吧!”傲千寻看着那斧头落在了地上,银色的光芒顿失去,而夜路的表情惊愕无比。

    “可恶!”夜路心里暗叫道,想不到她居然有十大神兵,自己的武器虽然也是经过血液熔炼的,但比起她的神兵来,还是差了很多。

    怪来怪去都是这个女人太深藏不露了。

    一直那么淡定,害的他以为,她根本就不行。

    但就算武器好,她的真本事,没有看到……

    “赤芒剑只有一把!我们所有人中,只有你一人有!就算我换了别的武器,依然会被你赤芒剑砍断!”夜路觉得在这个比试上,他已经失去了公平。

    “战场没有公平的!你的武器如何是你自己的事情,武器也是战斗力的一部分,不是吗?”傲千寻虽然这样说着,却没有立刻趁此时候击败夜路,只因为这样做,他肯定不能心服口服,对付这样倔强的人,阴损的招数,到不会管用,最好的办法是用实力让他心服口服。

    “不过,既然你也没有了武器!为了公平起见,我也不会在用赤芒剑!”傲千寻说罢对赤芒剑招了招手,赤芒剑收回了剑鞘之中。

    “不用赤芒剑?那你怎么施展飞天破?”夜路惊讶的看着傲千寻,显然摸不清傲千寻在想什么,但直觉告诉她,她已经不简单了。

    “谁说,飞天破就一定要用剑呢?”傲千寻说罢,只见她的身体里闪过一道强烈的白光,无数剑气随着她身体里释放出来的玄力顿时朝着夜路包围了过去,“飞天破第二层——飞流直下三千尺!爆!”

    傲千寻话音刚落,剑气已经在夜路的胳膊上,腿上,划出了无数条伤口,虽然没有一处是致命伤,但若是偏离一点点,夜路会立即死亡。

    “居然是真的……”夜路的声音几乎在颤抖,他很清楚,这个女人若是想取自己的性命,在刚才的剑气之中,只要稍微以转变,自己就已经是个死人了,能如此拿捏好对剑气的控制,这飞天破第二层,她竟然已经驾驭的如此完美……

    夜路对着傲千寻低下了头来,“输了,我输了……”

    他心服口服。

    这个女人,果然是有真本事。

    看来强中自有强中手,自己这么多年来,仗着有了点本事,就忽视了这一点,在这个世上,永远不要去小看自己的对手,因为深藏不露的人太多,面前这个女人就是一个很可怕的其中一个。

    “千寻,你的剑气好强!”伊翎看到了夜路低下了头,也不说话,似乎是不解就那样输了吧,忙走到傲千寻的跟前,“我们的千寻连飞流直下三千尺都会呢!谁敢说她是废物!刚才谁说她是废物啊!给我站出来!”

    傲千昊看到了傲千寻刚才所使出的那招式后,不光动作快,而且对那极难控制的剑气,居然能做到如此应付自如,千寻的实力,早已经在自己之上,她却还一直总千寻的说比不上自己和伊翎,她可真是用心良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