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回头看了一眼伊翎和震惊不已的傲千昊,表情微微恢复如常。

    面前低着头的夜路终于想通了,抬起头来,看着傲千寻,直直的对着傲千寻跪了下去,连磕了三个头,恭敬的道:“夜路有眼无珠,先前多有得罪,千寻二小姐,今天起,您就是我的老大!您说一,我绝对不敢二……您说……”

    “等等……”傲千寻见他滔滔不绝的说着,不得不打断了她。

    被傲千寻打断的夜路不解的看着她,站起了身来,疑惑的问道:“您难道是想跟我追究吗?”

    夜路是个硬汉,自然是不怕死,但此刻傲千寻那怪异的目光,审视着他的样子,到底是何意……

    “不是,我只是想说,你裤子掉了,能不能先把你裤子提上去……”傲千寻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剑气居然将他的裤带给弄断了,因此此刻的夜路只穿了一条红色的裤衩,粗壮的他腿上,黑溜溜的腿毛十分清晰的呈现在了傲千寻的眼中,她蹙了蹙眉对夜路提醒道。

    “啊——”夜路经傲千寻一提醒,忙低头一看,脸顿时红到了耳根,颤抖着双手忙将裤子往上一提,这倒好,力度没把握住,因为原本那裤子就被傲千寻的剑气划烂了不少,这在一用力,整个裤子的一大块被扯了下来,红红的裤衩再次暴露了出来。

    这次不光是傲千寻,连一旁的伊翎和傲千昊以及霸道七人组的其他人都看了过来。

    “队长……你在展示你完美的肌肉和身材吗?”

    “队长,你的腿毛好多啊,听说腿毛多的人修炼升级比较快,是真的吗?”

    ……

    “你们不说话没人把你们当哑巴!”夜路愤怒的对着那些霸道七人组的成员喊道,可恶,他都够丢脸了,那些兔崽子居然还使劲的让他面子挂不住。

    “还不快拿条裤子给我!”夜路对着成员中保管财务的队员大声喝到。

    那成员,忙拿着一条裤子走了过来,只是那裤子明显是个胖子穿的,穿在了夜路身上,显然很不合适,但他忍了,毕竟总比暴露在外面强吧,尤其是傲千寻在看着他那红色的裤衩的时候,目光很是怪异,似乎有鄙视的意思。

    想到这里,夜路的脸顿时通红了起来。

    “之前……霸道七人组的成员,对千寻小姐多有冒犯了……还请您能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夜路看着傲千寻深深鞠躬请求道。

    傲千寻摇了摇头,看向了不远处其他的六个人纷纷也学着夜路的样子请求道:“请千寻小姐放过我们……”

    “你们真是白痴i!如果千寻要杀你们,何需留你们到现在……”伊翎无奈的看着那七个人大声道。

    六个人抬头面面相觑说道:“也对哦!一直都是我们在说千寻小姐是废物,是我们硬抓着她不放……所以才……”

    “不是我们啦,是夜路老大啊,要不是他,我们早就跟着千寻小姐进了小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