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也配做上古神兽的契约主人?我都替你羞!”星晴说出了这番话来,连她自己都惊讶,她平时不是这样的,她很清楚,可是就是忍不住。

    在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她就是忍不住想说这些话来让她离开浑沌。

    浑沌是属于自己的。

    哪怕还像以前那样,陪在他身边千年万年,只要他的眼里没有别的女人,她宁可暗恋一生……

    可,这个女人,她竟然彻底乱了浑沌的心。

    不,自己怎能容忍一个多次将浑沌害的重伤的女人活着。

    她该死,她该死,自己不该犹豫,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浑沌收回了感知的画面,眼睛睁开,关于当时星晴所有的想法和对千寻所作的一切,他都清晰的感知到了,火红的眸子瞬间恢复如常,心头重重的叹息了声,“星晴,你居然为了独占我……而对千寻有过那种想法吗?呵……”

    “所以说,感情是世间最可怕的东西。浑沌大人……星晴大人的死,不能怪主人的……当时主人她被白泽附身,只是为了自保,所以她……”

    “碧水寒潭,从此消失在这个世上吧!”浑沌的眸子里一抹浓浓的烈火燃烧了起来。

    “为什么啊,浑沌大人,如果将碧水寒潭消失了,您以后的养伤就麻烦了……天底下毕竟只有一个碧水寒潭……”雌雄毒牛诧异的看着浑沌,希望浑沌大人三思,别乱来。

    “它的主人神女星晴,做了最不可饶恕的事情!”对于浑沌来说,这就是不可饶恕的事情。

    他要销毁这里的一切,将星晴有关的一切抹去。

    他无法容忍有人对千寻做那么恶毒的事情。

    就算星晴曾经是自己最好的挚友也绝对不允许……

    “消失吧!”浑沌说罢,头上的火焰印记幻化出一团浓烈的神兽之火,顿时周围都被浓浓的火光所包围。

    “浑沌,住手——”傲千寻的寒毒似乎已经彻底清除,昏昏沉沉之中听到了浑沌和雌雄毒牛的对话,得知了浑沌已经知道了当时星晴之死的真正原因。

    “千寻——”浑沌的额头光芒稍稍敛去,神兽之火也随之减弱了许多。

    “主人,你终于醒了……”雌雄毒牛可终于是等到千寻醒来了,这么漫长的时间,对它来说可真是折磨啊。

    “关于星晴的死,我有必要跟浑沌你说声对不起。”傲千寻不是矫情,只是当时白泽附体,将星晴元神毁灭,并非她所愿。

    星晴当时想杀死自己的心,只是为了保护浑沌吧。

    一个女人,在面对自己的爱情的时候会变得盲目起来,那就是身为神女的星晴为了保护浑沌的心意。

    傲千寻虽然没有体会过那种心意,但却能清楚的理解到,对于上古神兽的浑沌来说,星晴对于他的重要性。

    相伴几千年,不,应该是更久的挚友,不管处于什么,星晴所作的一切是自私也好,都是为了浑沌好。

    而通过几翻四次的唤混沌出来,傲千寻也意识到了这点。

    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所以牵连了浑沌,因此,星晴也被牵连了进来,一切的导火索,应该是自己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