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混沌诧异的看着千寻,她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说?

    要说对不起的人,是自己……

    是自己当时没有弄清楚情况就险些和白泽打起来。

    是自己没有考虑到,原来星晴居然对千寻暗藏了杀心。

    是自己没有保护好她,才让她差点被星晴给……

    “如果我足够的强大,就不在需要浑沌你为了我屡次三番的将伤口恶化了……”傲千寻很清楚,她明白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

    “是我甘愿的,为了千寻,我可以……”

    “我知道浑沌你的心意。我也很感谢你能为了保护我这么尽心。但我跟你保证,我不会继续这样了……依靠你和白泽的力量,终究是你们的力量,我要的,是属于我自己的力量。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不管是凡星也好,封印在我体内的白泽也好,还是我的那些朋友们也好,还是屡次为我受伤的浑沌你也好……我都必须变强。”

    “至少,我不想一辈子都是靠着你们的力量,我真的不想……”傲千寻说出了这番话来,是雌雄毒牛和浑沌怎么也没有预料到的。

    “就算不是天底下最强的力量,至少那力量也不能弱到连我想保护的你们都保护不了……你说是不是呢,浑沌……”看着浑沌,傲千寻的眸子里一抹坚定的光泽越发的清晰,“就算你是上古神兽,就算你很强,但……”

    总有一天,你也会需要我的保护的,浑沌,所以,在你需要我保护之前,我必须强大,至少不能让天圣殿的那些家伙,或者是其他想要掠夺十大神兽的有心人得逞。

    “主人,你这样说,会被浑沌大人理解成,你是在说傻话呢!”雌雄毒牛莫名其妙的看着千寻,主人怎么了?好端端的为何会这样?

    还说要保护浑沌大人和白泽以及她的伙伴们……

    虽然它一直都知道主人很有责任心,但是嘛……

    浑沌大人那么强,不管什么时候应该都不会需要人类的保护吧!就算主人是浑沌大人最重要的主人,但应该也不需要保护吧!

    “嗯??你先退下——”浑沌可不喜欢他和千寻说话的时候,有别的家伙在这里打扰,虽然雌雄毒牛是他安排在千寻身边的灵兽,但那也不行。

    “是,浑沌大人……”雌雄毒牛知道浑沌大人是不会伤害主人的,就算自己不在主人身边守着,主人也不会有事的,便十分安心的对着傲千寻道:“主人,我闪了,有事唤我出来。”

    雌雄毒牛说罢已经化作一律绿光钻进了傲千寻的储存空间。

    “千寻,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浑沌在雌雄毒牛消失了之后,一脸邪魅的看着傲千寻左看看右看看,似乎还是无法置信,千寻的嘴里能说出那番让他惊讶的话来。

    从他浑沌有生命来至今,千万年之久,甚至更久,从没有任何人或者是神对自己说过——可以保护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