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上去,你的确把我刚才说的话,当成我在说傻话了呢!”傲千寻摇了摇头,笑了笑,显然是看出了浑沌的不信,却又对着浑沌认真的补充道:“但,那的确都是我真心想要告诉你的。我——一定要变强,只要可以保护你们,不让你们受到任何伤害!”

    “当然,在强大的神兽你的面前来说,或许我的这番话会受到你的讥讽,更或者你会觉得我是在异想天开,但那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傲千寻,不想永远都被你们保护,更不想永远都依靠你们的力量,我更加想要拥有我自己的力量,可以保护同伴,保护自己重要之人的力量,那样的话,或许才能找到生命最佳的乐趣吧。”

    傲千寻说着笑了笑,黑发如瀑布般随风飞舞着:“你说呢,浑沌……”

    “千寻,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美丽的主人你——居然会这么说。”浑沌看着傲千寻,眸子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似乎前所未有的激动和兴奋,伸手按住了傲千寻的肩膀,对傲千寻道:“你果然不愧白泽的肉身,也是我浑沌的主人——”

    千寻,她和任何人都不同。

    她是第一个让自己改变的人。

    她也是第一个对自己说要保护自己的人。

    自己可以清晰的看到,她没有在说玩笑话,那更不是雌雄毒牛所以为的傻话。

    而是发自内心,她最想表达的话语。

    为了保护重要之人和同伴,千寻是那么坚强的存在着。

    而自己就是她口中所说要保护的重要的存在。

    浑沌似乎在这之中找到了上万年来前所未有的乐趣。

    “那这样好不好,我们来做个约定吧,我美丽的主人……”浑沌的嘴角扬起了邪魅的弧度,笑容看上去虽然带着些邪魅气息,却流露出了那么点纯真。

    “约定??”傲千寻眨了眨眼睛,看着浑沌,不解的问。

    “嗯。约定。”浑沌咧开嘴,笑了起来,头上的火焰印记亮了起来,同时,傲千寻的胳膊上的火焰印记也亮了起来,浑沌接着道:“我们来约定。在你拥有可以保护你认为最重要之人的力量之前,就由我浑沌来保护你。等你变得比我还强,甚至可以保护我的时候,我就乖乖的待在你身边,让你保护,如何?”

    “额……”傲千寻的脸色黯淡了下来,看着浑沌十分严肃的道:“看来你还是不相信我的决心呢。”

    “嗯?我没有说不信啊!”浑沌对傲千寻这样严肃的表情不解了起来,自己难道说错了什么吗?

    “我会证明我自己的。不管是你也好,还是白泽也好,我一定要得到那可以保护你们的力量。”傲千寻不想在空口说白话了,自己的决心也好,毅力也罢,都要比现在更强才行,总有一天要证明给那些有心人看看。

    “嗯,我相信主人你呢。只是千寻,我和白泽相比的话,你会比较喜欢谁呢……额,就是说,你喜欢白泽多一点呢,还是我——浑沌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