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说你是白痴母龙一点都没有错!那边有两个人类的小鬼施展了隐身之类的障眼法,不过,那是逃不过身为我上古神兽的这双神兽之眼的……他们,就在那里!”赢鱼定定的指着傲千寻和王谦所站着的地方,看上去一脸的傲慢,甚至,在它的眼中,傲千寻和王谦这样的人类,早就已经是尸体了一般的傲慢。

    “那里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看到……”雪龙眨着眼睛,依然没头没脑,总觉得赢鱼是在说大话。

    “算了,身为神兽的我早就知道你这种小母龙和我的差距的,不要紧,我很快就会把那两个小鬼了结了,将他们的尸体打回原型给你瞧瞧……”赢鱼本来不想自己出手的,神兽在一定情况下,根本不屑像人类这样的种类下手,但现在雪龙似乎是在轻视自己,觉得自己是在空口说白话,这种感觉可不爽,它必须把那两个隐身的小鬼揪出来,让那雪龙看看,自己和它只见的实力悬殊到底有多大。

    赢鱼的话音刚落,只见它瞬间便移到了傲千寻和王谦的身边,动作快的无人能看清。

    傲千寻和王谦都在心中叹道:不愧是上古神兽,就是有优势……

    “千寻二小姐,你先退后,让我来试试它的身手!”王谦并不是一个爱成匹夫之勇的人,但此刻不知为何,就是有种保护**,不想让这位给自己带来特殊感觉的女子有任何危险,一时间,他似乎早已经忘了,自己也处在这十分惊险的危机当中。

    “它可是神兽,硬来的话,可是会吃亏的……再说,我并非弱不禁风……”傲千寻从王谦的眼中看出了些什么来,冷着脸对王谦说道,却见王谦辩解道:“我并没有觉得你实力怎样,只是,现在我们是合作关系,必须完美的配合才有可能会战胜这两只怪物活下去……”

    “你去试试好了!但你可别死在这里了,不然,王家就真的要完了!”傲千寻似乎在提醒王谦,又似乎在担心王谦。

    刚才从王谦的那厮表情里,傲千寻看到了一丝关心和保护,那感觉居然和傲千昊哥哥的差不多。

    这个叫王谦的,居然把自己当成了弱不禁风的二小姐吗?

    如果不是那样,他为何要逞强冲在最前头……

    面对强大的神兽赢鱼来说,胜算渺茫,而且会十分的危险。

    他到底是怎样想的呢。

    “我有家父传授的秘术,放心,那种威力强大的秘术,就是用在这种时候的。我不会死在这里的,王家也不会完的。”王谦咧开嘴笑了,似乎因为傲千寻刚才那一句可别死在这里,内心居然有点隐隐的满足感觉,这种特殊的感觉一时间让他充满了干劲,甚至丝毫无惧于眼前的这个上古神兽赢鱼的威胁。

    “神兽大人,如果你真的很强的话,先追上我在说……”王谦刻意的把赢鱼引开,故意这样说着,果然赢鱼一下子就上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