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恶!你认为我追不上你吗?人类的小子——”赢鱼的声音响起的同时,速度更加快速的朝着王谦追了过去。

    傲千寻盯着那赢鱼迅速的身影,心中感叹道:“天哪,这赢鱼的速度真是太快了……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去用视线追赶他的速度了,却依然没能追上……这种速度,想要战胜它,的确会很吃力呢……”

    “居然追上来了!你的速度的确很快,但,还没完呢,神兽大人——”王谦可是王翁从小培养的秘密武器,怎会这样就被赢鱼给赶上了,只见他凝聚玄力,身子化作一团白光,迅速的一分为六个身影,朝着各个角度散开来去。

    “来追我啊——神兽大人——”六个分身中第一个分身对着赢鱼挑衅道,话音还没落,第二个分身也跟着道:“来追我啊——神兽大人——”

    接下来,第三个也开始了:“来追我啊——神兽大人——”

    然后是第四个分身,第五个和第六个同时响起:“来追我啊——神兽大人——”

    “来追我啊——神兽大人——”

    “来追我啊——神兽大人——”

    傲千寻看着王谦的六个分身几乎是同时发出,速度居然比刚才那赢鱼的速度慢不了多少,甚至还要快上一些。

    这让傲千寻的确在心中对王谦的实力更加高了一层的评估。

    只是,赢鱼似乎完全没有压力,眼睛慵懒的扫视过那六个分身后,发出一声讥笑道:“雕虫小技!”

    “不好!那赢鱼果然厉害,一眼就看出了王谦的真身所在,看来王谦的超级分身在赢鱼的面前,完全么有起到诱敌的作用,反而一下子就将自己的处境变得危险了起来……”

    傲千寻在心头惊叹着,而此时那赢鱼已经奔向了王谦的本体,速度比之前还要快,一时间,王谦完全来不及防御,“啊——”的一声,鲜血从嘴角开始溢出来,被赢鱼的一只头咬中的胳膊瞬间变成了紫色,显然是中了赢鱼的水毒,赢鱼在十大神兽中基本上是和水麒麟一样,隶属水系的,而它擅长水毒,刚才咬中了王谦的同时便将水毒植入进了王谦的身上……

    此时的王谦,脸色苍白,额头上汗珠不断的掉落、

    傲千寻看的清清楚楚,那赢鱼固然不是好对付的。

    “王谦,撑住!”在此时,傲千寻没有太多的犹豫,如今只有自己上了,否则王谦死了,这里战斗力最强的人,就没了,接下来的战术,对付雪龙的战术就不奏效了。

    “我,我没事……”王谦咬着牙说着,心里头却对这水毒惊叹不已,虽然他已经很迅速的用玄力将全身的穴位封住,但水毒流窜的速度极快,不一会就侵入了整条胳膊,现在的他几乎那一整条胳膊动弹不得,也使不出任何力气来……

    “没事的话,就让开!这赢鱼,交给我来对付!”傲千寻说着已经在心里对所有的灵兽门进行了沟通:大家准备好,接下来,我们要用必杀招‘爆裂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