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为何非要如此呢?没有十足的把握,若是你贸然前去,你的处境会很危险,不如,我们先想办法,等有个十全十美的好法子,在……”

    “等不到了,十天,昊哥哥,你认为十天,我们还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吗?光去白玉虎城的路上就要花三天时间,剩下的七天时间,我认为,没有一点多余时间可以让我们浪费,虽然我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我更不想把最后的时间都浪费了,忧殇的族人们,都在等着她带回最后的希望……”傲千寻说着看向了那一旁哭泣不止的叶忧殇,“我一定不会让她死的。”

    “千寻,你为何要对叶忧殇的事情如此执着呢?她不过是你萍水相逢所救的一个路人罢了,何必为了她搭上性命……据我的了解,你并非是这样会为了他人而冲动冒险的人……你这到底是……”傲千昊不解的看着傲千寻,为什么他感觉傲千寻在对待这个叫叶忧殇的少女之时,目光是那么的认真,甚至带着深深的关怀,好像她和那个叶忧殇的少女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没办法,谁让我和她前世就认识呢……”傲千寻心里淡淡的呢喃着,却对着傲千昊十分肯定的道:“我已经认她做我的妹妹了,妹妹有难,我这个姐姐的岂能坐视不理?昊哥哥,如果是我有危险,我相信你也不会不管我的,忧殇的事情,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傲千寻说罢,不管傲千昊的反映,回头看向了叶忧殇道:“忧殇,带路吧,我们这就出发去白玉虎城。”

    “千寻她是不是觉得我太没有人情味了?看上去,她生我的气了呢……”傲千昊在傲千寻正凝聚玄力唤出雌雄毒牛之际,低头叹息道。

    一旁的伊翎摇了摇头,伸手拍了拍傲千昊的肩膀道:“千寻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啦,只是,叶忧殇也挺可怜的,从小就活在死亡的恐惧中,现在是她所有族人存亡的最后关头,好不容易千寻答应了她陪她回去,若是现在千寻反悔的话,我想,叶忧殇可能撑不到诅咒到来的时候,就已经先行自我了断了……”

    “所以,昊大哥,既然能让我们遇到叶忧殇,说不定是上天注定的,你关心千寻,怕千寻有事,这是你的立场,但千寻为人热心,虽然外表冷酷,但她的善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就成全她的善良和义气吧!大不了就是一个死,反正人活着,迟早会死……这一点,我们不是早就在魁王塔几度遭遇生死的时候就看开了吗?”伊翎知道傲千昊并非怕死之辈,只是担心傲千寻,但现在的千寻,已经用不着我们担心了。

    “大不了就是一个死?”傲千昊重复着伊翎的话,脑子里回想着,是啊,自己可以为了千寻做任何事,那为何不能在这种时候成全她呢……

    也罢,自己一生都稳打稳扎,难得鲁莽一次,这次就和千寻一起冲动一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