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咿?千寻呢?”伊翎回过神来的时候,傲千寻已经不在身边了,叶忧殇也不在了。

    夜路队伍中到是留下了一个人,看到伊翎疑问后,忙回答道:“头儿和夜路老大他们先行一步了,伊翎大人,头儿说,不勉强我们,让我们先回明城……”

    “千寻去哪,我就去哪,她都不在明城,我去明城干什么啊!”伊翎说着看向了傲千昊道:“千昊大哥,没时间了,我就不陪你唠嗑了,你和这位兄弟回明城去吧,我这就要追千寻去了!”

    “千寻在哪,我也在哪。走,我们追她们去——”傲千昊似乎想开了,眼底虽然还带有浓浓的担心,但比起之前的疑惑之意相对来说少了很多。

    “千昊大哥,你想通了?”伊翎听到傲千昊的回答后,顿时喜逐颜开。

    “嗯。大不了就是一个死而已,何况,有千寻这个奇迹之王在,或许我们不用死也能帮助到叶忧殇他们……走吧,快追上去吧,不然,我们就拖后腿了……”傲千昊说着唤出了坐骑飞鸟……

    走在最前方的傲千寻,身旁的叶忧殇看着傲千寻面色平淡,到是没有因为那位叫傲千昊的大哥反对而又半点不高兴,但想到这里,到让叶忧殇心里万般的过意不去了起来,看着叶忧殇面色不大好,傲千寻忙问道:“你怎么了、?忧殇……”

    “我……”叶忧殇欲言又止,抬眼看向了傲千寻,半咬着唇,还是说了出来,“都是我不好,是我害的千寻姐姐你和傲千昊大哥吵架了……我……”

    “不用道歉,也不用觉得愧疚,我并没有和他吵架,只是意见不同而已。你也别愁眉苦脸了,笑一笑十年少,成天愁眉苦脸,会容易老的……”傲千寻一向不会开玩笑,更不会安慰人,但为了眼前这个和小离长的一模一样的叶忧殇,她已经在努力的逗她了,不过,想来,自己的幽默细胞不够,所以,叶忧殇还是那副愁容满面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好转。

    “千寻,慢点——”

    “慢点,等等我们——”

    “是他们?”傲千寻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急促的追喊声,忙回头看去,天空中,坐在飞鸟之上的傲千昊和伊翎正在对着她招手。

    “呼呼,终于追上了,千寻啊,你的雌雄毒牛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我们的飞鸟,可是快累死了才追上它啊……”伊翎大口的喘着气,从飞鸟上跳下,也爬上了雌雄毒牛背上,对傲千寻说道。

    “千寻,对不起,因为我,耽误了大家时间了……”傲千昊将飞鸟降低了些,对傲千寻这边一脸歉意的道。

    “昊哥哥,你……”傲千寻看着傲千昊一脸歉意,似乎在为刚才的事情抱歉。

    “我都想通了,出发吧,白玉虎城里哪怕有多大的凶险,我们也要去闯上一闯。千寻要保护的人,我们也一起来保护……”傲千昊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一脸认真的说着,将飞鸟再起升起,朝着前方迅速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