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皱了皱眉,拍了拍叶忧殇的肩膀道:“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说完,双手凝聚玄力,将赤芒剑朝着那结界刺去,轰隆一声,玄力之间散发出来的碰撞声音震耳欲聋……

    “哇,不愧是头儿,真厉害,结界的光芒消失了……”夜路等人看到赤芒剑跟那结界相撞之后,果然结界光芒淡去,最后消失,忙惊喜的欢呼道。

    “这点结界对千寻来说,小意思,反正千寻现在的等级已经……”

    “伊翎,别说这些了,赶紧进去吧!”看着伊翎在那里猛得意,似乎傲千寻这么厉害,她也沾了光一般,一旁的傲千昊忙指着前面已经走进深处的傲千寻对伊翎道:“快走吧。”

    禁地的深处,比较潮湿,在往前走,居然密密麻麻的都是人类的骨骸,看上去十分骇人。

    叶忧殇显然已经吓得目光悚然……

    傲千寻的脸色很严肃,朝着深处一步一步靠近着,内心却又十分紧凑的不安。

    这是她来到这个魔幻大陆之前来说从没有过的奇怪的不安的感觉。

    总感觉,这禁地有种压迫感,让她浑身都不舒服……

    “怎么了,千寻姐姐……”觉察到了傲千寻的不对劲之后,叶忧殇忙担忧的问着。

    扑通,身后的伊翎和傲千昊以及夜路等人忽然倒在了地上,看上去脸色苍白,冷汗直冒。

    “这禁地,果然非同小可,我只感觉有种压迫感,让我呼息不畅,很是沉闷……”傲千寻单手撑着墙壁,努力的让自己不倒下,同时躺在地上无力的伊翎等人都吃力的看向了傲千寻道:“千寻,我们都倒下了,谁帮忧殇破解诅咒啊……”

    “奇怪……”忽然傲千寻的神色一变,虽然身体还在难受,但却是灵光一闪,看着叶忧殇问道:“忧殇,你现在有何感觉?比如,胸闷,头晕,有种压迫的呼吸不畅,冷汗直冒的感觉,有没有……”

    “没有,你们的这种不适情况,我完全没有。”叶忧殇十分肯定的摇了摇头,此刻的她看上去也的确是没有一丝的难受。

    “你之前说,这城内的所有人,都无法踏出这里半步,但只有你,才能自由出入?是这么说的吧?”傲千寻怕自己记错了什么,忙把话再次重复了一遍问道。

    “嗯,是这样。城内的其他人,因为被诅咒的关系,无法离开这里半步,但我,似乎从小就能自由出入,不会受到这影响。”叶忧殇点了点头,回答道。

    “我明白了……之前想不通的事情,现在突然想明白了……”傲千寻忽然欣喜的说着,似乎找到了什么眉目。

    “千寻,你明白什么了?”躺在地上的伊翎和傲千昊夜路等人,尽管很痛苦,却都睁大眼睛,看着傲千寻好奇的问。

    叶忧殇也是一脸的好奇,千寻姐姐,到底发现了什么?

    “我终于明白诅咒的一个漏洞了。”傲千寻咧开嘴笑着,眼睛细细的打量起了叶忧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