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诅咒的漏洞?什么意思?”伊翎等人都不解的看向了傲千寻,她总是说一些没头没脑的话。让人不解。

    “在这么多人里,我想,可能只有忧殇一个人没有被诅咒……”傲千寻的眸子忽然亮了起来,似乎有了惊人的发现。

    “你是说,忧殇她没有被诅咒?”伊翎睁大了眼睛,这个发现,的确很惊人。

    “不但没诅咒,还有对诅咒免疫的力量,我觉得,可能是这样。”傲千寻语出惊人,让一旁的叶忧殇也跟着讶然的问,“千寻姐姐,你说我没有被诅咒吗?这怎么可能呢?三百年来,整个族人,无一例外的被诅咒了,我只不过是侥幸可以自由出入那石门,么有因为诅咒而影响自由而已……”

    “但,你认为那是侥幸吗?白玉虎神的诅咒,如果可以容忍侥幸的话,这诅咒就不会存在了。”傲千寻认为,这一切,似乎是白玉虎神的安排,它似乎和叶忧殇之间有着某种渊源。

    “是啊,千寻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奇怪了,为何现在我们所有人都会难受,但你却没事……甚至一点难受都么有……”伊翎叹息了声,觉得傲千寻的分析很有道理。

    叶忧殇低下了头,“怎么会这样呢……”

    “我们这些外来人,按理说是不在白玉虎神的诅咒范围内的。但因为私闯这禁地的缘故,可能被诅咒波及到,现在应该是诅咒已经起反映了,所以我们自身的玄力在和诅咒的力量像抗衡,导致我们体内的力量过于活跃,才会这般难受……”

    傲千寻分析着擦了擦汗,对叶忧殇道:“而忧殇你,不可能是因为侥幸才能自由出入这座城的,虽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但,在这禁地之中,你似乎丝毫不会被这里的诅咒气息感染,似乎你的身体本身,对这诅咒有抵抗力和免疫一般。”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特殊呢……”叶忧殇低下了头,重要的人一个一个的死去,难道真的只有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活着吗?

    白玉虎神,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下这种恶毒的诅咒……

    “我想,这个问题,除了白玉虎神之外,没有人会知道。”傲千寻说着,坐下,开始自我调息玄力,直到身体能够适应了些,才起身,但此时,伊翎和傲千昊等人看上去比之前还要严重,似乎被诅咒的迹象加深了的样子。

    “看来,他们都被诅咒了……”傲千寻蹙了蹙眉,叹息了声,将伊翎等人收入了隐存之中,然后对正在发愣的叶忧殇道:“能救大家的希望,就落在我们两个的肩上了。忧殇,不管你和白玉虎神之间有怎样的渊源,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的。”

    “千寻姐姐,那伊翎大人,他们……”叶忧殇十分内疚,都是因为帮忙,他们才会被诅咒……

    “只要解开了诅咒,他们会没事的。”傲千寻心中无名火更旺了些,肩上的使命感更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