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吗?你真的愿意画了吗?”小离显然没想到他突然答应这么干脆,不由欣喜若狂了起来。

    “嗯。为了小离师父,尝试一次有何不可。”小白说着打开了门,拿出了一张空白的画轴,走了出去,指着那湖边的亭子道:“坐在那里吧。”

    “好。”小离很是欢喜的跑了出去,坐在了亭子里,样子十分的欢喜,忽然白玉虎神伸手一挥,将她脸上原本贼嘻嘻的污垢弄掉了,还将她的身上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哇,太神奇了……比变魔术厉害。”

    “呵呵,我还以为你会怪我自作主张呢……”小白说着,眼睛看向了她披散的头发问道:“你的头发,要我帮你改个造型吗?”

    “不用,头发就保持这个就好,这是和这个时代的人,唯一的区别。”小离说着伸手摸了摸自己那只到肩膀处的半长碎发,笑着对小离回答道。

    “好,那别乱动了,我要开始了……”小白说着,手中的毛笔已经开始勾勒线条了。

    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傲千寻忽然叹息了声,似乎在惋惜什么。

    “千寻姐姐,你……看上去心事重重啊,到底怎么了?”叶忧殇不明所以的看着傲千寻,似乎那个叫小离的女子身上有着让千寻姐姐很是挂念的东西。

    “以前我答应过一个妹妹说要在她十六岁生辰的时候为她画一副肖像画的,可惜,没有等到那天,她就……”傲千寻哽咽了声,心里头却感叹道:小离,真是太好了,原来当时你没死,而是穿越了时空到了这里。

    我没有能帮你画的画,原来是白玉虎神帮你画了出来。

    或许这一次为这座城破解诅咒就是上天的安排,上天给了我的机会,让我可以看到这些。

    ……

    “画好了吗?”另一边的小离看到小白将毛笔放下,忙活跃的跑到了小白的跟前,眼睛在看到画像中栩栩如生的人物之时激动不已,“像,真是太像了……”

    “呼呼,第一次尝试,刚才生怕失败了,画画的时候,我的手都有在颤抖呢,不过,是你那自信而又纯洁的笑容让我继续坚持,后来我莫名其妙的手就不抖了,然后越发的顺利了起来,这幅画,才是我迄今为止最最满意的作品,小离师父,谢谢你愿意让我尝试,谢谢你,虽然是第一次画人物画像,但却是我最满意,最投入的一次……”

    小白说着忽然伸手抱住了小离,忽然发现小离和自己的心跳都好快,忙尴尬的道:“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没有什么比拥抱更能让我觉得能感谢你了……”

    “你,心跳的好快……”小离忽然打断了小白。

    “嗯,我的心跳的好快,好神奇,以前从来没有过呢……不过,小离,你的心好像也跳的好快,而且,比我还快呢……”小白忽然把自己察觉到说了出来。

    小离忽然推开了小白,眼睛直直的看着小白,几乎是命令的口气道:“以后,不许为别的女人画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