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以后,不会为任何人画画。”小白讷讷的看着她,却十分欣喜的点了点头,前所未有的高兴。

    小离也笑了,踮起脚尖,稚嫩的唇瓣在小白的右脸上轻轻碰了一下,如蜻蜓点水一般的触碰却让小白整张脸顿时从脸红到了耳根,有些结巴的看着小离,道:“你也一样。以后,不许让任何人来画你。”

    “好。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做任何人的模特,就算是世界一级画家邀请我,我都不干!”小离也笑着点了点头,第一次,她感觉道,除了对千寻姐姐的依赖之外,原来还能遇到像小白这样纯白善良正义的家伙,刚才那触动的心跳和他所带给的独特的温暖,那就是传说中的爱情吗?

    小离忽然扬起脸,大声的对着天空喊道:“千寻姐姐,我有喜欢的人了,小白,他是我喜欢的人,我以后不会孤单了,你在那个世界,不用担心我,我会活的更好,我会幸福的……”

    一旁听到了这些话,傲千寻完全捂住脸哭了起来,叶忧殇怔了怔,看向了一旁的傲千寻,“千寻姐姐,难道,她就是你说的那个妹妹?怎么可能,三百年前……”

    叶忧殇瞬间懵了,这一切都变得好不可思议。

    “好奇怪,刚才明明还是黄昏,怎么忽然就变成了深夜……”叶忧殇十分纳闷的像四周瞅了瞅说道。

    “他们呢?”傲千寻回过神来,也发现,怎么一眨眼就到了深夜,似乎时间在刚才那眨眼的功夫发生了变化。

    “不知道,不是刚才还在那画画的吗?怎么不见了……”叶忧殇纳闷着,忽然听到从屋顶处传来了声音,“你们确定抓了这个女的,白玉虎神就能乖乖就范吗?”

    “应该没错,这个女人已经怀了白玉虎神的种,就算白玉虎神再难对付,我们有了他的女人和他的孩子来威胁,还怕他不乖乖束手就擒?”屋檐上两声诡异而又奸诈的笑声传来。

    傲千寻一怔,身旁的叶忧殇已经是满头大汗,“孩子?小离已经有了白玉虎神的孩子?怎么会那么快,明明他们刚才还在画画,这么快就有孩子了?”

    “我看是画卷里的时空把我们的时间推后了,现在,应该距离白玉虎城被诅咒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傲千寻淡淡的说着,心里却莫名的不安了起来,小离,居然被坏人挟持了,可恶,难道自己真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白玉虎神,别当缩头乌龟了,给我出来……你的女人在我们手里,如果不想让她和她肚子里的孽障去死的话就给我滚出来……”说话的人带着一张面具,随着白玉虎神出来将这黑暗照亮之际,傲千寻看清了,那面具的纹螺,可恶,居然是天圣殿的面具。

    “可恶的人类,你居然挟持了小离,若是不想死的话,最好给我放开她!”白玉虎神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抓住了小离,真是可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