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知道夜路有自己的原则,之前绝味坊不让他进去,更是让他丢了面子,但既然现在能有机会进去,何不借此进去看看,说不定能碰到玄铭,好问问清楚自己一直很茫然的事情。

    “好吧,不过,我可是为了头儿的事情才勉为其难去看看的,就算进去了,我也不会吃一口里面的东西的……就算是绝味鸡翅我也不会碰一口的……”夜路十分倔强的强调着,似乎生怕伊翎和傲千寻听不见似得,看上去,他果然还是孩子气啊,所以才对于绝味坊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

    ……

    “好啦,前面就是绝味坊了,我们过去吧!”傲千寻摇了摇头,目前最关键的是,希望玄铭还在里面,有些问题应该很快就能揭晓了吧。

    绝味坊的门口,门童看到了封秦领头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南宫寒少主和之前的那些人,忙道:“护国大将军您来了,真是有失远迎……”

    “还有地方吗?我们要吃饭。”封秦一副颇有大将军风范的问道。

    门童十分钦慕封秦的关系,对风情的态度格外的友好,“有,当然有,大将军您来,不管何时都有地方。”

    绝味坊里用饭的都是名流贵族,所以里头根据客人的家族、财富排列,永远不会满座,往往都会留着特别高档的包厢,用来招待特别尊贵的客人。

    而护国大将军,他是整个钟之国都城人人称赞的大英雄,有他的光顾,会给绝味坊里带来更多的客人。

    所以,更加卖力的接待他,是所有绝味坊员工们的职责。

    毕竟护国大将军是绝味坊一直想拉拢巴结却拉拢不过来的。

    不管怎样邀请,他都不肯来光顾。

    今日太阳打西边出来,他居然来了,这更让绝味坊的员工们兴奋。

    “这待遇,真是和之前天壤之别啊!”夜路冷冷哼道,对一旁的封秦道:“大哥,你带现金了吗?他们是不给赊账的……”

    “要带现金吗?我没那么多钱……”封秦的脸色忽然沉了下来,“你们知道必须付现金吗?”

    “按理说,正常情况下是要如此的,不过,护国大将军,您是我们都城所有人的恩人,如果对恩人您也要收钱的话,我们坊主是会怪罪的,而且,我们坊主之前三番四次请您来用饭,都被您拒绝,一直以来都想让您来一次绝味坊,今天您能光顾,已经是给我们绝味坊莫大的光荣,今天凡事护国大将军您帐下的,我们绝味坊请客,概不收您分文钱……”门童说着深深对封秦鞠了一躬,样子十分诚恳。

    一旁的夜路却把眼睛瞪的比鸡蛋还大,“这就是不公平的待遇啊,他是你们的恩人,我就不是了吗?”

    “南宫少主,您别为难我们了好吗?”门童一脸为难的看着夜路,似乎很是怕和他纠纷。

    “我为难你们还是你们为难我?吃顿饭都不让我进去!你们不怕惹毛我吗?”夜路狠狠的瞪了一眼门童,十分不爽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