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童低下了头,却又是十分肯定的回答道:“比起得罪南宫少主您,我们更怕的是得罪了你们南宫家整个家族,请恕罪,我们不能违背南宫家主的意思,在您没有现金的情况下,是不能赊账给你的。”

    “你……”夜路被气的整句话都说不出来,封秦忙解围道:“寒弟,你还是抽空回家去看看吧,家主毕竟也上年纪了,你也两年多没回来,他老人家该多担心你啊……”

    “我知道他担心我,但,也不能这样坑我啊,居然对绝味坊的人下了这种命令,不允许我赊账……实在是太不人道了……”夜路说着叹息了声,等回去,一定要好好和家主他们理论一番不可,自己离开家族,还不是为了变得更强,见识更多,他日好让南宫家族辉煌鼎盛嘛,他们怎么就不明白呢,非要把自己绑在都城才放心吗?

    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了,非要在他们的羽翼下才能生存吗?

    想到这里,夜路的内心更加的不平衡了起来。

    “我们进去吧,别让两位姑娘等急了……”封秦还是比较有风度的,看得出傲千寻焦急的很,而伊翎也饿的前胸贴后背一般,忙开口说道。

    夜路一直闷着声,似乎还在怄气。

    傲千寻等人在门童的带领下到了二楼的一间豪华雅间后,道:“您需要什么,可以在这份菜单和酒水上标记下来,点好了菜和酒水之后,喊一声,我们就会给您安排。”

    “两位姑娘先点吧。”封秦到是很尊敬女士,先把菜单递到了傲千寻和伊翎那边,伊翎直接伸手抓过去,看着菜单上面的图文,忙道:“葱爆肘子!这个图片画的我就要流口水了,还有这个绝味香酥鸭!看上去就好吃的不得了!香辣虾仁脆!嗯,好久没吃虾仁了,点一个……白果炒鸡丝……羊心牛骨髓……”

    “果真是不要你花钱你就死命的点!”夜路白了一眼伊翎,虽然人家绝味坊说不收钱,但点这么多,就这四个人能吃的下吗?

    “是不要钱啊,难得来一次绝味坊,当然要多点一些。”伊翎对夜路这样的态度很是不爽,又不是你花钱,你小气什么啊。

    “伊翎姑娘,你还不知道吧,凡事在绝味坊用餐者,不可浪费,点多少就要吃多少,吃不完的话,会被列入绝味坊的黑名单的。”封秦虽然在当了护国大将军之后就很少来了,但对这里的规矩,却是很清楚不过。

    “啊?那你们不早说……这下怎么办、?我都标记上去了……能抹掉吗?”伊翎苦着脸问道。

    “好像是抹不掉的。绝味坊的菜单都是一次性生成。你画上标记了之后,通过这张菜单上的玄力感应会直接传送到他们后厨那里,我想,现在他们应该已经把你点过的菜,正在做了。”封秦一脸苦恼的说着,那么多食物,恐怕要撑死了。

    一旁的傲千寻一听,到是很新鲜,这样的运营方式,的确会很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