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了,我打算自己来!”傲千寻说完,对着雪龙和火魔兽找了招手,“不好意思,白白把你们叫出来。”

    “好吧,主人你自己定夺就好。”火魔兽和雪龙说罢便钻进了傲千寻的储存空间。

    ……

    “这又是唱的哪一出?我还想见识见识火魔兽和雪龙的威力呢,那丫头怎么把它们收回去了?”司马超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显然是很不尽兴。

    而南宫家主依然摸了摸胡须,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笑意道:“那丫头很有自我主张,恐怕是一时兴起。不过,好戏应该没这么容易结束。”

    随着南宫家主的话音一落,只见那些站在傲千寻对面的那群护卫们,见傲千寻把火魔兽和雪龙收了回去,以为傲千寻是怯懦了,忙嘲笑道:“知道不自量力了吧?没有了灵兽,就算你再怎么是一个玄力□□的玄术佣兵师也没用。”

    “对付你们,完全不用我的灵兽们来,只要这把剑就可以了。”傲千寻说完,伸手触摸上了隐存,赤芒剑飞了出来,随即,傲千寻快速凝聚玄力,高声道:“飞天破!飞流直下三千尺!”

    呲呲呲——

    无数剑气势如破竹,朝着那些护卫们如雨一般的刺了过去。

    这一下,护卫们一个个的筋脉如同被剑气挑断了一般,无力的跌在了地上,无一能够幸运。

    ……

    而周围的围观群众,刚才更是傻了眼,只见到那赤芒剑里的剑气强盛的一晃动,就有无数剑气跟下雨一般四面八方而来,朝着那些护卫们刺了去。

    知道那个招式,听过那个招式,甚至见过那个招式的人,都纷纷把眼睛瞪的跟鸡蛋一样大,“飞天破!难道这位紫衣女子,就是云之巅的瞳少大人吗?”

    “不可能吧?瞳少大人可是男的,但她分明是个女的……”

    “是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飞天破可是瞳少大人自创的招式,除了他,按理说不会有人能学会……”

    “难道说,这个紫衣女子,是瞳少的徒弟吗?”

    “应该不会!听说瞳少没有收徒弟的习惯,而且,我们也没听过,他收徒弟了啊!”

    “那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这个女子自己领悟出来的?如果是那样,这个女子,该多牛逼啊……”

    ……

    而不远处的,司马超更是膛目结舌,嘴唇抽搐,“居然连飞天破都给使出来了!这个小丫头,她简直是要吓死老夫我啊!”

    “看来她和瞳少关系不一般啊!否则,瞳少那种吝啬鬼又怎会教她飞天破呢!”南宫家主摇了摇头,眼睛紧紧的看向了傲千寻,心里对傲千寻更是好奇了几分,“这个紫衣少女,居然能让吝啬鬼瞳少慷慨的把自己的绝招传授与她,看来,她可真是一个很会动脑筋的人呢!”

    “说不定不是那紫衣少女稀罕的,而是瞳少非要传授给她的呢?你也不想想,像她那样优秀的好苗子,谁不眼红!”司马超到是一脸气愤,可恶,居然被瞳少捷足先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