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道理,不过,飞天破可花费了瞳少好多年才学成,这个女子,看上去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学会了,这一点,应该让瞳少那厮很受打击吧!”南宫家主似乎一直以来就很不喜欢瞳少那冷酷的作风,现在难得在后面找他的漏洞。

    “行了,你就别在那暗爽了。恐怕那个紫衣少女,有麻烦了……”司马超忽然皱了皱眉道。

    “看来那紫衣少女这回捅了马蜂窝了。傲家的势力,果然是无孔不入啊……”南宫家主摸了摸胡须,“不知道,那位紫衣少女,接下来又将如何应对呢!”

    “不是吧,南宫,你不会还想继续看戏吧?”司马超白了一眼南宫家主,却听到南宫家主回答道:“有何不可?我可是很期待,接下来的好戏呢!”

    “但,那些可都是傲家绝世的护法高手,在傲家的实力榜上,都是惊天动地的。对上那个紫衣小丫头,恐怕,小丫头的处境会很不利啊!”司马超可难得遇到一个这么年轻的好苗子,可不想她出了岔子。

    虽然还不能确定她是不是已经投到别人门下了,但还是让爱才如命的司马超心头焦急不已。

    “敢公然挑战傲家的族威!看来,胆子到是不小啊,年轻人!”话音刚至,傲千寻便看到约莫七个,身穿华贵服饰,玄力高深不可测的几位类似护法长老打扮的高手从空中徐徐降落。

    直到稳稳的落在傲千寻的前面,眼睛如鹰一般凌厉凶狠的扫视过傲千寻和一旁的夜路等人,“都城的人,都这般爱欺负人吗?我傲家人,就算在钟之国以外的地方,也没有人敢欺负,魔幻大陆,能这么欺负我们傲家人的,还真没几个!你们三个年轻人,是想砸了我们傲家的声望,还是你们真的活腻了,嗯??”

    “可恶,还真是惹了一只来了一群,一群完了还有一群,头儿,我们还要继续吗?这样下去,真是没完没了了……如果在继续,恐怕连国王大人都要惊动了,到时候,也一定会惊动南宫家族的,万一我们南宫家的家主来了,我就会被拎着耳朵抓回去了……”夜路一副哭丧着脸说着,似乎很是不安。

    不等傲千寻说话,那一直在远处的南宫家主和司马超便走了过来,深知就算紫衣少女再有本事,纵使有三头六臂,但碰上了这一群护法大长老,恐怕也会凶多吉少。

    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年轻人太容易被刺激,一旦不成熟,在这种时候便会吃亏。

    “傲家的各位护法大人,何必为难这几个孩子呢……他们还小,难免不太会说话,你们可都是傲家德高望重的长辈,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不如就此算了吧!”司马超走过去,对着那傲家的护法打断道。

    封秦一看,忙低下了头,想不到导师大人也来了,“师父……”

    “你带着他们两个先退下,这里交给我了。”司马超看向了封秦,吩咐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