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那个死光头伤了你,对不对?”傲千寻没有回答玄铭的话,而是皱着眉头,面露杀气的问。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这个牢狱里不是被埋了炸药,就是有其他陷阱,你快走,好吗?”玄铭也没有回答傲千寻的问题,算是默认了吧。

    玄铭不由的红了眼眶,鼻子有些酸溜溜的。其实他从小就在关注傲千寻,她虽然是女孩子却又寻常人没有的意志。

    他一直追着傲千寻的步伐,不断的变强,今天能够为傲千寻而死,也是他一直梦想的事情。

    “难不倒我的,你忘了我在杀手联盟待了十年呢!这个牢狱的架结构还是我设计的!”傲千寻说完拔出了自己的瑞士军刀,朝着牢狱铁门上划去,“什么味道?”

    傲千寻突然嗅到了一股浓郁的气味,警觉了起来。

    “是汽油味!”玄铭突然脸色苍白,“快走!”

    “不——不行!”傲千寻用力的用瑞士军刀朝着牢狱铁门划去,可一点都没奏效。

    “该死!他们在门上做了手脚!我打不开这门!”傲千寻从没这么气愤过,难道真要死在这吗?

    她不是怕死,而是不甘心。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等一会这里会变成火海!”玄铭眼眶里噙着泪,声音有些沙哑的看着她。

    “玄铭,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做我生死攸关的战友,现在我们一起死吧!”傲千寻忽然想开了,现在哪怕在挣扎已经成了定局,那就笑着面对死亡吧。

    “你是傲千寻啊!连死神都会惧怕你的傲千寻怎么能轻易选择死亡呢!千寻,别放弃,好吗?”玄铭努力的想要说服傲千寻,似乎并没有起到作用,傲千寻背靠在铁门上,闭上了眼睛,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这一生我欠了你一条命,玄铭,如果有来生,我肯定还给你!”

    “笨蛋!我又不要你还。我只希望你能活着,你能活着啊!”玄铭对着铁门落下了两行泪,一直以来没有办法从心里说出的话说了出来,“傲千寻是天底下最无情的人,也是天底下最重情重义的人!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你生死攸关的朋友——”

    如果可以,我也想照顾你一辈子,保护你一辈子——

    铁门外傲千寻睁开了眼睛,嘴角微微上扬,伸出右手对着铁门做了个‘ok’的姿势,“好啊!玄铭,如果有来世,我们还做生死攸关的朋友。”

    回忆的画面随着一场大火,终止。

    傲千寻悠然睁开双眼,双目早已红了,看着玄铭,熟悉的脸,熟悉的感觉。

    眼眶里的泪在眼眶中打转,“我都想起来了,那些残缺的部分,都回来了。原来,你和我都活着,太好了。我们都活着。”

    “是啊。我们都活着,换了一种更自由的方式活着。”玄铭笑得十分开怀,这是来到这个世上,他最会心的一笑。

    “没错。在这个世上,强者为尊,只要够优秀,只要够强,就可以站在世界顶端,俯瞰这一切!”傲千寻勾起唇角,仿佛又回到了二十一世纪初见玄铭那般的自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