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吧。只要有玄铭在一天,就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千寻,这个世界,我们的命由我们决定,天也管不了。”玄铭说着伸手握住了傲千寻的手,似乎十分的激动。

    而傲千寻更是心情别样的澎湃,能和玄铭在这里重逢,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她开怀一笑了。

    这也是由始以来,傲千寻笑的最真实,最富有情感的一笑,不管是夜路还是其他人,都为这倾城一笑永生难忘。

    ……

    而此时,周围的喧闹声,接着嚷嚷了起来。

    “这下有好戏看了,傲家的护法大人居然要处罚傲家的直系二小姐傲千寻……”

    “是啊,不管傲千寻多废柴,但要处死她,也要经过上头傲王的允许吧……”

    “而且我可听说,傲王在傲千寻二小姐三岁的时候就把她许配给了玄铭公子,并且公告天下,只要有玄铭公子在,任何人不得动傲千寻分毫……”

    “如果是这样,那就算是这些傲家德高望重的护法大人再怎么想为难傲千寻,恐怕都说不过去了吧……”

    话虽这样说,但护法大人却是因为这个傲千寻,才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了洋相。

    若是她早点说出她是傲千寻,事情也就不会演变成这样。

    可恶,一切都怨那个废物二小姐……

    想到这里,护法大人并未打算退步,而是冷着脸,微带恭敬的对玄铭道:“玄铭公子,她既然是傲家的二小姐,就不该杀死傲家人,而那人还是傲王的贴身护卫,并将这么多护卫重伤,身为傲家人,如此残暴血腥!恐怕若是傲王得知我今日没有追究她的责任,是会怪罪与我的……这个责任,我可担不起啊!”

    “你担不起是你的事情!但,若是你想动她的主意,我劝你死心,否则,今日在场的傲家人,我玄铭会毫不留情送他下黄泉!”玄铭的口吻极其的冷陌,甚至肯定,不带一丝商量的余地。

    若是此刻那些护法依然不肯死心,想要找傲千寻的麻烦,恐怕玄铭一怒,必定会要他们好看。

    要知道,玄铭的实力,就算他们是傲家的护法大人,也无法跟他相抗衡的。

    何况玄铭虽然离开了玄家,却依然是四大世家的公子,很可能是未来玄家的少主,就凭这一点,傲家的护法也不敢在执意坚持下去。

    只好冷着脸互相商量了下,然后对玄铭弓了弓腰,“既然玄铭公子有心维护她,我到要看看,你能维护她到几时!”

    说罢,傲家的护法大人很是不爽快的在手下的簇拥下挥袖而去。

    原本喧闹的人群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而玄铭此时正用怎么也看不够的目光聚精会神的注视着傲千寻,样子极致的温柔,嘴角带着浓浓的笑意,那笑容中有一种很幸福的元素掺杂。

    “刚好,我在绝味坊有个秘密基地。千寻,你陪我去坐坐吧,我想,你也有好多事情想问我,刚好,我也有好多事情想告诉你。”玄铭忽然开口对傲千寻说道,声音出奇的温和好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