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幻境之中下毒,但是你以为这种程度的毒雾就能置我于死地吗?

    傲千敏,你果然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我傲千寻在二十一世纪就是个炼毒的专家,当然知道如何避免呼息到毒雾,让自己不遭到毒雾的侵蚀……

    只是,这幻术,似乎比自己想象中更加难以破除。

    那么自己该如何破了这幻术呢?

    “有了!”傲千寻灵机一动,想要破除幻术的办法,便是让施加幻术的人从自己的幻术中醒来,现在的傲千敏也处于自己的幻术之中。

    那么,就让她在幻术中彻底的被自己虐一次吧,反正是在她的幻术中,不会有别人来搅局的。

    正在傲千寻这么想着,忽然傲千敏的声音接着传来,“你在我的幻术世界中,所以,你心里想什么,我都很清楚的哦,你想要控制幻术中的我?傲千寻,别痴人说梦了,你这种废物,根本没有可能!”

    说着傲千敏再次狂妄的笑了起来,和傲千寻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没有多大变化,还是那副让人讨厌的嫌恶嘴脸。

    傲千寻冷冷的垂下了眸子,没有说话,傲千敏却继续开口道:“惊喜马上就来,你可要好好的享受死亡前的快意哦!”

    ……

    随着傲千敏的话音落下,傲千寻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所站着的地方变了,变成了炎热无比的战场。

    而自己的周围,站着各种各样的人,他们正在用讽刺而又恼怒的表情看着自己。

    “哪里冒出来的臭丫头,她是想找死么?”

    “哈哈,她一定是想找死……”

    “快点咬死她,六重形态的犬王,咬死她吧……”

    周围恶毒的声音,如同诅咒一般的响起,让傲千寻的耳朵如同被苍蝇嗡嗡乱叫一般弄的一阵头皮发麻。

    当然,傲千寻很清楚,这些人,这些出言重伤自己的人,都是傲千敏在幻境之中制造出来的假象,而那些声音,也是如此。

    “这可都是真的,你虽然在我的幻术之中,但这些人说的话,和你要遭受的攻击,都会真的让你的身体感受到疼痛,会让你流血,甚至死亡的……傲千寻,我再次严重的警告你,不要小看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空气里,傲千敏的声音带着嗔怒响起,似乎很不喜欢被自己质疑,她还是那么急躁,还是那么急功近利呢,傲千寻觉得果然这个样子的傲千敏,才是她原有的面貌,那个亲和,柔弱的外表相比,到更是让人一阵恶寒。

    对于虚假和虚伪的东西,傲千寻一向都是很不屑。

    “等等……这里不是幻境,不是幻境……”傲千寻忽然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过去的某个时候,因为,在人群中,她看到了傲千昊和安伯伯他们,他们的头发和装束还是刚分开没多久的时候那样,原来如此。

    “不赖啊,居然被你发现了……只是,傲千寻,你已经改变不了要接受死亡的命运了,你看,你的面前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