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傲千敏话音一落,傲千寻看去,不是吧,自己的面前何时多了一只那么庞大的狗!不对,应该是叫六重形态的犬王……

    而画面却变得无比真实了起来。

    “这里的确不是幻境,我只是把你传送到了过去的一天,也就是昨天。你还不知道吧,就在昨天的现在,傲家的别院可是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试呢,如果你能在六重形态的犬王口下活命,那自然是你的造化,但,只是靠着一时运气胜了我的你,怎么可能会是那犬王的对手,所以,傲千寻,你还是乖乖的去死吧……”傲千敏无比痛快的笑着,似乎她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一般。

    而此时,周围的人群声音越发的吵杂,傲千寻的目光紧紧的锁定在了傲千昊和安伯伯等人身上,他们也看了过来,在看到自己的时候,都是惊讶的不可思议。

    傲千昊很是不解的看着安伯伯道:“千寻怎么来了,她不是和伊翎还有夜路在码头等我们吗?”

    “是啊,好奇怪,她怎么会突然到赛场来呢!”安伯伯也十分不解。

    “这可是东府跟西府拼命厮杀的赛场啊,千寻,她怎么回来……”

    傲千寻唏嘘了声,在心里叹道,“傲千寻,动用这种跨越时间的禁术,你自己也是会折寿的,这样,也没有关系么?”

    傲千寻当然不是担心傲千敏会不会折寿,只是想确定,那个可以让自己从第二天回到过去一天的是不是一种禁术,而她又是怎么学会的。

    但伴随着这样推算而来,这种禁术的代价也是巨大的,往往会同样的折损自己的寿命,使用一次折损一大半寿命的话,也就是说,傲千敏这一次想通过这禁术和自己同归于尽。

    这次,好奇的是,傲千敏并没有回答自己,看来禁术的支撑下,已经让她很困难了,所以已经没有多余功夫来回答自己的话了。

    接下来,更加验证了这一点,傲千寻对自己的猜测证实了以后,忽然听到场外的人声雷动。

    “千寻,快走啊,别站在那里……”傲千昊对着傲千寻大声喊着,却因为场外的人声太过吵杂,根本无法传入到傲千寻的耳中。

    而在一旁的西府二老爷,一惊,对着傲千昊问道:“昊儿,你说什么,她,她是千寻?”

    “是啊,爹,她是千寻没错,只是我们原本说让她在码头那等着我们的,却没想到她会到这里来,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找到这别馆的,但居然出现在了那战场之内,还站在了我们西府的这边,这下东府的那犬王,肯定要拼了命跟千寻厮杀了……”

    傲千昊轻声喘息着,心里已经凌乱了,自己是在做梦吗?为什么千寻会出现啊,千寻怎么会出现呢,这一切都好不真实啊,但却是真的,此刻的傲千寻,就站在那战场之上,而且也正在看着自己所坐的这边,千寻,你不是不会冲动的吗?怎么会为了西府而跑到战场上来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