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喵——主人,就是这个小丫头让你把我叫出来的吗?真是的……为了这种不经打的敌人打扰我睡觉……”那猫王一出来便对着他的主人不满的叫着。

    他的主人大汉听到猫王的话后,便用一贯的套路让这只懒猫恢复战斗精力,指着傲千寻道:“那个人类的肉可比上次我买给你的小黑鼠味道美味多了,难道你不想尝尝吗?”

    “真的?你没骗我?”猫王一听,顿时肥大的猫神摇晃着,尾巴竖起,似乎十分的激动,舔着舌头在它那尖锐的爪子上舔了舔,便听到大汉道:“我怎么会骗你呢,快点去吃了她吧!”

    “喵——”猫王在大汉话音刚落,便已经等不及了朝着傲千寻扑了过去,速度比起之前的犬王来说要快的多,而且猫王比犬王狡猾的多,时而跳起来,时而趴下前进,完全让人摸不出它的规律便已经站在了傲千寻的面前,只要在前进,便能扑倒傲千寻身上,咬下傲千寻的皮肉……

    “快咬,咬死她……”

    “咬啊,咬死那个臭丫头……”

    “千寻!千寻你要加油啊!”

    “千寻她可以的……”

    东府西府两边完全不同的两种心情,却都是聚精会神,双眼睁大,眨也不眨的看着战场之上的一举一动,奇怪的是那猫王却定格在了那傲千寻的面前,一步也不得前进,“猫王,快咬啊,你在等什么?”

    大汉很是不解的瞪着猫王,它在迟疑什么?不是都靠近了那个女人了吗?为什么还不动手……

    “结界啊主人,她的身体外围,有一道白光笼罩着,你没看到吗?”猫王回头对着大汉无奈的说着,如果它贸然冲上去,会被结界给反弹回来的。

    “结界?难道是只有灵兽才能看到的超级结界?可恶,这个紫衣丫头,还真不是个省油的灯!”大汉愤怒的皱起了眉头,对着猫王接着道:“你盯着她,等她的结界一退去,立刻放毒,反正吃了你自己下了毒的东西,你也不会中毒,反而是增加的口感,不是么!”

    听了大汉的话,猫王想了想,回答道:“好吧,如果她的肉好吃的话,这样做是可以的。”

    “赢鱼,这是你跟我之后,第一次配合我战斗,那只小猫咪,就送给你当玩具了!去吧,不用客气!”傲千寻淡淡的开口说罢,只见一道无形的光芒便从傲千寻那白色的结界中化成了一道旋窝。

    没有人能看的清楚,那到旋涡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喵——不——”只听到随着旋窝消失的同时,那只猫王的惨叫声,接下来便是风平浪静,而站在那纹丝不动,毫发未乱的傲千寻悠然睁开双目,冷冷的勾起唇角,“我的灵兽说,它很喜欢你那只猫玩具,已经笑纳了,不谢!”

    ……

    听了傲千寻的话,周围的喧闹声再次戛然而止……

    “什么?刚才她有唤出灵兽来对战吗?”

    “刚才明明除了一道旋窝外什么都没有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