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猫王就是被那旋窝给吸走了,难道那旋窝只是障眼法,那灵兽躲在旋涡里将猫王给掳走了?”

    “天哪,能在瞬息之间掳走六重形态的猫王,那个紫衣丫头的灵兽,到底是什么怪物啊,那么牛逼……”

    “何止是牛逼,简直就是变态,想想都让人汗毛竖起,如果它跑到我们东府这边来,把我们掳走,那可怎么办……”

    周围已经因为那猫王的失踪而人心惶惶。

    原本还猖狂的东府众人,纷纷面色铁青,似乎对那紫衣丫头格外忌惮了几分。

    而西府那边,西府二老爷,擦了擦额头的汗,“千寻,她真的得手了吗?”

    “是的,爹,千寻没事,猫王已经被她给算计了……”

    “哈哈,一般人跟千寻斗,都是找虐啊!所以二老爷,我说过的,不用担心她,在这种时候,我们只要选择相信她就好了……”

    ……

    周围的喧哗声,再次沸腾了起来。

    似乎在这一瞬间,傲千寻再次成为了所有人讨论的焦点。

    而对傲千寻施加禁术的傲千敏瞬间吐了口血,愤怒的道:“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去死呢!傲千寻,你这个废物,为什么不去死呢!”

    傲千寻冷冷的在心里回答道:“你这个弱者,没有资格在我面前叫我废物!至少现在的你,没有这个资格!”

    傲千寻说着,脸上浮起了满满的笑容,这一次还真是要多亏了傲千敏了,如果不是她自己又怎会有机会出现在昨天,帮助西府对抗东府呢,这正是傲千寻最想做的。

    “可恶!你把我的猫王还给我!臭丫头,把我的猫王还给我!”那大汉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猫王不见了,顿时完全没有思考能力,朝着傲千寻扑了过去,手中的长刀更是直直的砍下,在那长刀就要砍到傲千寻之时,忽然傲千寻一个反转,身子一斜,长刀被她一脚踢掉在了地上,面冷如霜,她冷冷的道:“不用还给你,你很快就能和你的爱猫团聚了。”

    冷冷的,带着几分嗜血的口吻,她的手中凝聚出了一道七彩光芒,那光芒所有人已经不再陌生了,正是这少女之前用来毁灭犬王时候用的那一招。

    意识到了危险之后,那大汉刚想逃开,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傲千寻的另一只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力气大到惊人,而另一只手里的那七彩光芒,只是眨眼间便朝着他打去,“轰隆——”一声巨响,这一次的威力明显比之前对犬王的时候小了些。

    令人傻眼的是,那七彩光芒被打入了大汉的身体之后,他便开始膨胀……

    “啊——不要——”

    大汉凄惨的叫着,声音深远而惨淡。

    随着他满头大汉,身体被膨胀到了极限之后,“轰隆”一声闷响在他的体内传出,五脏六腑,尸骨横飞……

    那大汉惨不忍睹的尸体遍布了战场的每一处,嗜血的气息笼罩在了整个赛场。

    令所有人都心惊胆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