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铭怒火中烧,杀傲千敏的心已定,谁也无法阻挠。

    “玄铭!你如果敢动我姐姐,我傲千草发誓,会杀光你们玄家所有人!”傲千草也被激怒了,东府现在大乱,千敏姐姐却成了这副样子,若是还要玄铭夺走了性命,那岂不是太过悲惨,可恶。

    虽然傲千草一直都爱慕者玄铭,但是玄铭的所作所为太让她寒心了。

    居然为了傲千寻那个废物要杀自己的亲姐姐傲千敏,他凭什么!

    这里是傲家的地盘,他一个外姓人凭什么在这里胡作非为!

    “滚开!傲千草,再不滚开,我连你也杀!”玄铭的口气十分肯定,带着浓烈的杀气,如同暴怒的雄狮,一触即发。

    瞪着傲千草的目光暴怒而又可怕,似乎真的会大开杀戒一般。

    “枉我以为玄铭你气质不凡,懂的很多大是大非,哼,今日看来,你居然为了那么个废物,如此草菅人命!你简直是让人失望,你愧对正义二字……你……”

    “我从没有说过我所作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让天下人认可!天下人认不认可,与我无关。我所作的一切,只是希望一个人幸福。那个人就是千寻,如果谁阻挠我,谁要害她,谁就是我的敌人,天王老子,我玄铭也会和他对抗到底。而你姐姐傲千敏,一而再的陷害千寻,她不死,难以平息我的怒火!”玄铭冷着脸,怒狠狠的说道。

    傲千草却是紧紧的拦着,生怕玄铭动手杀了傲千敏,“你口口声声的说我姐姐傲千敏要害傲千寻。那我问你,傲千寻现在是死了还是残了?”

    “你说话给我客气点!”玄铭猛地蹙眉,对于傲千草的态度,让他十分不快。

    “我说错了吗?过去在傲天城的那一次,虽然是我姐姐挑起的事端,但最后傲千寻并没有任何损失,反而是我姐姐傲千敏被废了丹田,修炼之人没了丹田,那意味这什么?”

    傲千草说着哽咽了,深吸了口气,接着道:“这一次,虽然是我姐姐滥用了禁术,想让傲千寻死在昨天的战场上,但傲千寻不是也没死吗?反而把东府的犬王和猫王给击败了,让我们东府损兵折将,甚至还没掉一根头发……可我姐姐却因为施展禁术而落得这番田地,这又公平了吗?”

    傲千草哭的肝肠寸断,大叫不公,“上天何时对我姐姐公平过,何时能满足她的心愿,没有吧!到是傲千寻,凭什么她可以那么幸运,凭什么啊!”

    “凭什么?——凭她是傲千寻!”玄铭微微的眯起了眼睛,此时的他,杀气不但没减弱,反而还增强了许多,对于傲千草的强词夺理,丝毫没有起到感化玄铭的作用,反而让玄铭觉得,上天是开眼的。

    如果害人的歹毒之心也能被上天纵容的话,那这个天下岂不是生灵涂炭?

    幸亏上天眼睛是雪亮的,让害人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这样才是最合理,最公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