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是傲千敏,还是其他人,你们敢动傲千寻一分,我便要你们偿还十分。不管千寻有么有受伤,只要心存害她的意思,被我知道,我都会让他用血来偿还!”

    玄铭的言下之意很明白。

    整个魔幻大陆,哪怕是生他的玄家也和他没有多大关系,能让他真正关心,真正在乎的只有傲千寻一人。

    谁敢害傲千寻,不管天涯海角,他都会去寻仇,让世人知道,傲千寻的守护者就是他——玄铭,只要有玄铭在,谁也别想动傲千寻。

    “你的口气太狂了!好像天底下都是空气,只有傲千寻是个人,玄铭,你这样简直是愚蠢!”傲千草实在是无法接受,自己一直爱慕的人,却是这样执着与傲千寻,甚至只把心给她一人。

    宁可跟全世界为敌,玄铭,你到底傻不傻……

    玄铭没有理会傲千草,而是冷冷的盯着傲千草身后的傲千敏。

    就算杀了傲千敏会被傲家人寻仇,那又如何。

    他不在乎背负仇恨的恶名,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他只要守护好他想守护的,这个世界,可以放开一切的去做他想做的。

    只要千寻幸福,只要他和她能一起活在这个世上。

    他是她最值得信任的依靠。

    也是她最生死攸关的朋友。

    听到了玄铭那番言辞之后,傲千寻才知道,同样和自己一同穿越时空的玄铭,是把自己看的那么重。

    为了自己,可以与全世界为敌,那种勇气,那种心态,的确很让她震撼。

    想到这里,傲千寻喃喃的在心中对玄铭说道:“谢谢你,谢谢,玄铭……”

    “我在说最后一次,傲千草,再不滚开,我会先杀了你,再送你姐姐傲千敏去见你!”玄铭已经完全没有耐心在磨下去了,他知道千寻在看,虽然他很不想在她面前杀戮,但没办法,傲千敏一旦这一次没死,肯定会躲起来,再次蓄谋要加害千寻的诡计。

    他是不会在给傲千敏下一次的机会了,这一次,一定要杀了她,以绝后患。

    “玄铭!这里是傲家,不是你们玄家,你别以为仗着傲王的宠爱就可以为所欲为,你把我们东府的人当死的吗?只要我们东府不倒,你就休想动千敏和千草小姐一分!”东府的众人齐声涌了过来,似乎要和玄铭拼命。

    而傲千寻总算是清楚了,东府为何会这般团结的原因,原来是傲千草和傲千敏背后捣鬼。

    她们以为借着团结了东府的力量来对付西府,扩大东府和西府的仇恨的同时就等于是在跟傲千寻去寻仇,这个计划还真是精妙,但可惜已经被看穿了。

    “想打架,我们东府奉陪到底,绝不皱一下眉头,别以为你等级高就了不起了,我们东府也有高手,还怕你不成!”东府的众人彻底的爆发,管你是不是傲王的红人,就你可以保护那个废物二小姐,东府的小姐就不是人了吗?

    “很好,那就一起上吧!”玄铭淡淡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