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没有这么简单啦!我又不是笨蛋,怎么会做这么亏本的事情呢!”澄衣少女果然眨着灵气逼人的眼睛笑嘻嘻的对傲千寻说道。

    “我就知道。”傲千寻在心中闷哼了一声,问道:“说吧,你到底还有什么要求!”

    “把那只毛茸茸的狐狸送给我做‘玩具’我就把其他的‘玩具’们还给你,用一个换一群,你很赚的哦!”澄衣少女早就对银狐雪狸势在必得了,她最喜欢那种银色毛发的狐狸了,想不到居然在这鸟不拉屎的林子里遇到了,当然不能放过了。

    “不行!”傲千寻冷着脸拒绝。

    “你居然说不行?你太贪心了吧!我都退了这么多步了,而且我是真的好喜欢那只银色的小狐狸,让它来做我的‘玩具’我会很疼爱它,不会委屈它的,你还有什么好舍不得的啊!”澄衣少女不解的看着傲千寻,这个人类,她到底在坚持些什么啊,想要救她其他的灵兽们,牺牲一个,救一群,人类不是应该会接受这样的分排的吗?

    “不是舍不得不舍不得的问题。”傲千寻深吸了口气,依然冷着脸。

    “不是舍不得的问题?那是什么问题?你不至于那么抠吧?用一个换一群,何等划算的事情!”澄衣少女瘪着嘴,心里暗想,这个人类,如果不是脑子智障,要么就是铁公鸡一毛不拔抠到家了……

    “原则的问题。我从来不会拿我的伙伴做交换,更不会随意舍弃我的任何一个伙伴。你让我用银狐雪狸来跟你交换其他伙伴,休想,我一个也不会给你!”傲千寻冷着脸,却是十分认真的否定道。

    “你怎么这么倔强啊!真是个怪人……”澄衣少女似乎觉得自己快要拿这个人类没辙了,在这么下去,也讨不到好处了。

    “那我换个条件,换一个总可以了吧……”澄衣少女深深的呼了口气,既然不能从她身边夺走那只银色狐狸,就只能想办法留在那狐狸身边了。

    “你说吧,另一个条件是什么!”傲千寻必须先听过她的条件是否能接受,若是割地赔款的条件,她是一概不会点头的。

    “既然你不同意我带走它,也不答应用它做交换,这样好不好,让我也加入你的队伍,但我不属于你的契约范围之内,只能算得上是和它形影不离的,我喜欢那只狐狸,就是想和她在一起而已……”澄衣少女说着,满眼都洋溢着期待:“答应不答应吗,你到是说句话啊!”

    “这么说到是可以行的通,不过,在此之前,你得先自报家门。”傲千寻摇了摇头,虽然让这个奇怪的少女加入可能会惹出点什么事情,但现在看来,也非此法行不通了。

    “自报家门?为什么要自报家门?”澄衣少女眨着眼睛,不解。

    “你不告诉我们你叫什么,以后一起上路,如何称呼你呢?难不成总是叫你澄衣少女,或者澄衣丫头?”

    “不要,澄衣澄衣,太难听了。我的名字叫琉璃。大家多多关照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