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琉璃?好吧,那以后就叫你琉璃了。”傲千寻虽然质疑她的名字会不会和夜路的一样是化名,但想想,也没有什么深究的意义,随他吧,名字不过是一个代号,自己曾经不是还用过残雪么!

    “你呢?你们叫什么?既然以后就要同气连枝一起了,总不能我也管你叫紫衣小姐,白衣公子,老伯伯吧!”琉璃的少女到是很是活泼,眉开眼笑的看看傲千寻,在看看玄铭和安伯伯打趣道。

    “我叫千寻,他是玄铭,这位伯伯我们都管他叫安伯伯。”傲千寻忙给琉璃介绍道。

    “嗯,名字都不难记,嘿嘿。”琉璃说着,傲千寻忙指着一旁的灵兽们道:“我们也都相互认识了,现在,你可以把我的灵兽们恢复如常了吧?”

    “这个嘛……”琉璃忽然低下了头,似乎有难言之隐。

    “你不是要反悔了吧?刚才不是都说好了吗?”玄铭诧异的看着那琉璃,想不到一个小丫头,心计这么重。

    “谁说我反悔,只是我好奇,千寻姐姐还没先告诉我,她是如何破解的我的音分身的呢。”琉璃说着眨着灵气逼人的眼睛问道。

    “好吧,我就先告诉你好了。”傲千寻对那个人精小丫头五体投地,一点亏都吃不得啊,那丫头……

    “洗耳恭听,洗耳恭听……”琉璃忙竖起耳朵屏住呼吸,却听傲千寻道:“其实很简单,闭上眼睛的时候,可以驱除很多杂念,然后在让自己的大脑给自己的耳朵听力处下达指令,不要去听你所制造出来的声音,那样,听不到,看不到的情况下,只要用心去感应你的位置,就能破解你的音分身了。”

    “说的好复杂,也有些听不懂,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懂了,你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类……”琉璃吐了吐舌头,说着一闪身飞跃上了树梢,一口气采下了好多的白果,然后走到了那些灵兽们的身边,“来,吃吧!”

    “不要,不要吃,吃了会异变的……”

    “笨蛋,吃的少会异变,吃的多了就是营养了!”琉璃说着硬往灵兽们的嘴里塞了不少白果。

    不一会儿灵兽们居然都恢复了过来,傲千寻还是诧异不解,原理是什么?她以为那琉璃的少女是用音律控制的自己的灵兽们变成了那样,看样子,并不是那样呢……

    “让你的灵兽们变成了那个样子的,不是我做的手脚,而是那些白果啦……”

    琉璃说着,走到了已经恢复了真身的银狐雪狸跟前,双手很是轻柔的抚摸着银狐雪狸的毛发道:“让它们变成那个样子的,是因为它们只是清微的触摸了白果的表层,并么有深入的品尝白果的鲜美,这里的白果,是被赋予生命的营养水果,当然是不容许被那样亵渎的,所以,不要小看野果的生命力,它会让你填饱肚子,也会让你变成怪物的,哈哈……”

    琉璃一脸嬉笑的介绍着,满足的抚摸着银狐雪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