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仆人??”伊翎一听那钟少游分身的话,差点没吐血。

    “嗯,就是仆人,除了仆人外,就是学生,不过你们两个,这可是唯一可以和她一起进入学院的方法,如果你们不肯接受的话,那就算了……”钟少游的分身忍住笑意说道。

    夜路一脸正色的道:“仆人就仆人,只要能和头儿在一起,就算给她当一辈子仆人也甘心!”

    伊翎一听夜路都改变主意了,自己也不得不软了下来,“不就是仆人吗?老娘为了能掳获诸多美男心,当个仆人算什么!帅哥,我来了——”

    “对了,我的身份的话……”傲千寻的脸色忽然黯淡了下来,“能用化名吗?我只想低调的学习,不想因为傲千寻这个身份引起轰动。”

    “这个简单,你想叫什么名字入学?”钟少游的分身说的很是轻巧的道。

    “残雪。”

    “好,你放心好了,你会以这个名字入学的。现在还有什么问题了吗?”钟少游的分身接着问道。

    “没有了。”傲千寻摇了摇头,钟少游的分身便一挥手,那飞鸟降落了下来,“那我们出发吧!早点登记入学,你就可以早点掌握力量突破实力了。”

    傲千寻回头看了眼玄铭和安伯伯,玄铭忽然凑过来在傲千寻耳边低声提醒道:“你要小心那个琉璃。”

    “她在我的储存空间和银狐雪狸他们在一起,应该不会出什么乱子吧!”傲千寻蹙了蹙眉,故作轻松的吁了口气道。

    “正因为如此,才让你小心,总感觉她很不呼寻常,希望是我多心了。”玄铭脸色略显凝重的道。

    “谢谢你,玄铭,我会多加小心的。下次见面应该不会很久。”傲千寻看着玄铭微微扬起唇角道。

    玄铭点了点头,对傲千寻道:“天才盛会,期待你的表现,千寻,加油。”

    “好,我会的,那再见了玄铭。”

    “嗯,再见,千寻……”

    钟少游的飞鸟速度更是夸张。

    由此便可看见实力的差距。

    傲千寻的雌雄毒牛按理说已经不算弱了。

    但比起钟少游的飞鸟来说,还是相差甚远。

    到达至尊玛尼学院的时候,刚好新生登记时间还未截至,钟少游的分身对傲千寻道:“这个是你的入学通知书,拿着这个去报名吧,我就不方便跟着你了,再见啦,雪丫头。”

    “知道了。”傲千寻摇了摇头,

    至尊玛尼学院,位于都城的□□之地,占地面具约为都城的六分之一,尽管只是六分之一,却也是不亚于二十一世纪的上海那么大。

    而至尊玛尼学院的大门跟前更是人群拥挤,看上去几乎到处都是人头,连个缝都没有。

    “好长的队伍啊……”夜路叹息了一声,如果要排队的话,排到后天也未必拍的到啊……

    “是啊,那队伍拍的也太吓人了,千、残雪,你说吧,我们怎么办?是排队呢,还是插队呢?”伊翎说着的时候,眼睛已经是四处的学生身上游走了,希望能找个缝隙钻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