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你插队!居然敢插队!小子,你以为就你能上这学院吗?敢插队的人,都该去地狱!”

    “啊——我错了,不要——”“啊——”

    随着惨叫声,一个插队的学生已经被残忍的打死在了过道之中,而排着队伍的学生,依然似乎司空见惯了一般,完全没有任何多余表情的踩着那被打死的学生尸体继续拍着队伍。

    看到这一幕,伊翎咽了口口水,夜路也惊骇的睁大了眼睛,“好霸道的学院……”

    “好恐怖,好血腥,好混账,不就插个队嘛……”伊翎深深的吐息了声,却不敢再发出更大的动静来,“看来,我们只好打消了插队的念头了,但排队的话,实在是太傻、逼了,那么多人,一直站着排,就算是我们三个人伦着来,也……”

    “我相信这是钟少游院长对我们的考验而已。”夜路忽然一脸认真的说着。

    “考验?夜路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傲千寻忙问道。

    夜路回答:“虽然我以前没有在这所学院就读过,但却听说过,这学院不同其他学院的就是登记报名全部都是学生自己去做,不得有家长代替。而且报名登记入学的时间有限,只有三天,今天应该就是那第三天了,意思就是说登记报名时间马上就要截至了,能进去顺利入学的,不是使了手段的,就是靠着牛逼的实力进去的,而默默无闻只知道硬着头皮排队的,反而没有入学的机会,这就是关于入学的弱肉强食的第一节考验。”

    “没错。钟少游是想用这个简单的道理,告诉来求学的学生们,毅力固然重要,动脑子取胜也是很重要的。”傲千寻心里暗暗的想着,眼睛也在四处游走着,“看来想要在日落之前,成功登记如学的话,必须争分夺秒了!”

    “头儿,要不我们还是问问,钟少游院长,他能不能让我们在走个后门吧……”夜路忽然吸了口气,看向了傲千寻,满是试探的问。

    “走后门?如果钟少游一开始就希望我们走后门的话,他的分身直接就带我们进去了,何至于让我们在这里自己想办法!”伊翎白了夜路一眼,根本就行不通吗!这分明就是钟少游故意给千寻的考验,就算千寻是他的特招生,但如果过不去这一道关卡的话,他应该也会选择直接放弃千寻的吧。

    毕竟这是钟少游招生而言,最基础的入门关卡,如果这个都过不去,那又哪来的入学的资格。

    想到这里,傲千寻努力的想让自己冷静下来,“现在不能去找钟少游,想要入学登记,必须靠自己想办法,哪怕不择手段,也得是自己想出来的办法!”

    “可,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了,马上就要到截至时间了,头儿,我们还是没有想出办法来啊,这可如何是好……”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用最直接的方法了。”傲千寻说着吸了口气,伸出手指指向了那队伍的最前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