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风灵兽的口气中傲千寻也能判定的出,它不是不想说,却是被威胁了说不出。

    而它真正的主人,很可能就是在魁王塔内把东府大老爷傲衡灭口的人,也有可能就是当日排除雷灵兽抢夺缠雪的那个人。

    现在想来,还真是扑朔迷离,那个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嗯……

    艾薇为何会被盯上呢?

    一系列问题,傲千寻再也串联不起来,找不到一丝根据,但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如果风灵兽不说出来实情,下场就是死,她绝对不能允许,对她的朋友艾薇打了不好主意的风灵兽继续活着。

    为了好朋友的安危,杀戮是必须的。

    “夜路,既然它执意不说,你动手吧!”傲千寻的声音说的很是随意,轻描淡写,似乎风灵兽的死理所当然。

    不过这对傲千寻来说,的确是理所当然,为了保护好朋友的安危,纵使双手沾染鲜血,她也不会后悔……

    “啊——”

    随着一声犀利的惨叫声,这一次的雪龙所发射出的冰刺比之前的要尖利要大的多。

    一击毙命,刺中了风灵兽的死穴。

    风灵兽化作黑色血水消失而去。

    但傲千寻却很清楚,风灵兽的死,大概很快就会招惹来其他的仇敌,不过,今天的这笔帐,它要来算,就随它,傲千寻从不会做自己后悔的事情。

    “哇,好厉害,风灵兽真的被歼灭了……”

    “是啊,太厉害了,根本就没见怎么费力就打败了风灵兽啊……”

    “那个仆人,现在看起来真是怎么看怎么帅气啊……”

    “是啊,不知道他有女对象了没,今年多大了……”

    ……

    周围的声音再次沸腾了起来,原本不看好夜路的人,纷纷都像是成了他的粉丝,尤其是女同学们,都眼冒桃心,看着夜路窃窃私语着。

    而一直站在白弦夜身旁的老者却摇了摇头,叹息道:“那个年轻人还是太冲动了,杀死了风灵兽,必定会引来杀身之祸的。”

    “这位老人家,风灵兽已经死了,你是说艾薇郡主会怪罪吗?我看到不会呢,艾薇郡主和那位紫衣同学是好朋友,你看他们一点事情都没有……”一旁听到了老仆人声音的女同学纷纷质疑的看了过来,对老仆人露出了不解。

    “除了风灵兽和已死的雷灵兽外,还有三大五行灵兽尚在,若是这一次风灵兽的出现是为了当日雷灵兽的复仇,那么其他的三大五行灵兽势必不会为了风灵兽和雷灵兽的死而善罢甘休,那紫衣小姐和那位仆人,恐怕已经招揽上了这不可避免的杀身之祸了……”老仆人分析着,摇了摇头。

    一旁的伊翎也听到了老仆人的话,对于雷灵兽的死,她丝毫不知情,但这次风灵兽的确是夜路和千寻的雪龙所杀,“喂,老人家,你是说那风灵兽还有其他同伴会来寻仇吗?那让它们来好了,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来一群的话我们就群殴它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