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年轻人,只知道把事情看的太简单,可是会吃大亏的,本来一老朽看,这场杀身之祸,你们本可避免,却因为你们的冲动而起,哎……”老仆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伊翎乐观而又随意的态度似乎很是不满。

    “什么冲动不冲动的!老头,你或许不知道,我们的主子她就是一个外表冷酷内心热血的家伙,她为了朋友,早就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就算知道杀了风灵兽会引来杀身之祸,她也会那么做。”伊翎说着看了一眼一旁站着面色清冷的傲千寻,道。

    傲千寻到是通过了这老仆人的话也分析出了一些事情。

    难道这次风灵兽的出没,是为了埋伏自己为雷灵兽报仇的?

    当时白泽杀死雷灵兽,在场的人只有瞳少自己和叶忧殇,已经自己的灵兽们了,那个时候自己还没认识夜路,那天晚上,伊翎和昊哥哥也不在现场,那么,敌人又是如何得知,雷灵兽的死和自己有关呢?

    傲千寻想了想,还是没想明白,但有一点是能想的通的,就是艾薇的确和自己认识,所以那风灵兽接近艾薇便能接近自己的确是可以串联起来的,那么按照那老仆人的分析,还有其他的五行灵兽会来寻仇,如果是那样,自己可得提前预备好应战了。

    正如伊翎所言,自己到是没有因为这一次对抗风灵兽而后悔,毕竟事关朋友的安危,傲千寻一向都是在朋友和杀戮之间能权衡轻重,选择出自己不后悔的决定。

    “头儿,真是可惜,没有问出来您想要的……”夜路走到了傲千寻的身边,带着惋惜和叹息说道。

    傲千寻摇了摇头,“不怪你,我早该料到,它们不会轻易说出真相的,不过也罢,我有预感,它的同伙,应该就快来了,距离真相也会越来越近了。”

    “头儿,刚才那位老人家说,风灵兽的同伴会来寻仇,是说其他的三大五行灵兽吗?”夜路深吸了口气,如果是三个一起来的话,虽然他,头儿,在加上伊翎一共三人,但……

    “不用担心,既然做了,就做了。五行灵兽想来寻仇,也正好给我带来点线索,这次艾薇的事情非同小可,我必须差个水落石出不可。”傲千寻说着眼睛扫视想了一旁的艾薇,看着艾薇可爱的脸,这个朋友,自己必须要保护。

    “残雪,你到不用担心那位郡主大人,还是先担心下你自己。”忽然一直沉默不语的白弦夜忽然开口提醒道。

    “哦?你何出此言?”傲千寻看向了白弦夜,虽然隔着一层面具,傲千寻却对他的话十分的好奇,难道他也发现了什么?

    “依我看来,那风灵兽此次很明显,目的是你!那位郡主大人只是个诱饵,所以,若是它的其他同伴来的话,麻烦的一定是你,而不会是那位郡主大人,你最好做好准备。”白弦夜淡淡的说着,却分析的十分透彻,这下更让傲千寻对他那面具下的真面目好奇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