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这样!”白弦夜像是若有所思,却是丝毫的不为之惊讶,似乎这一切他早就知晓一般。

    伊翎对他的反映很是不满,好歹正常人听到这样劲爆的消息都该惊讶,尖叫吧,至少当时当她和夜路都知道了这件事的时候都是尖叫抓狂过的。

    “看你对残雪和钟少游院长的事情这么好奇,我就再告诉你一点吧,其实我们残雪,她可是钟少游亲自答应要授课的学生哦,嘿嘿,很难得吧……”伊翎十分得意的说着,似乎像是自己得到了好处一般。

    周围太过安静的缘故,傲千寻的声音被几米之外的同学们听到,纷纷都惊讶的看向了空中的紫衣傲千寻,“那个同学好大的来头啊,看上去她居然还认识钟少游院长呢……”

    “是啊,你没听说吗?她是被钟少游院长亲自邀请来的呢……”

    “吹牛吧?她是谁啊?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面子,让钟少游院长这样大名鼎鼎的人来邀请她呢……”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钟少游院长几乎从来不亲自授课的,若是那位紫衣同学真的让钟少游院长答应了亲自授课,她的来头就真是可怕了……”

    “你们刚才听见了没,那位带着面具的公子叫她什么?”

    “好像是叫她千残雪吧?”

    “千、残雪?这个名字没怎么听过啊!根本就没有什么名气啊,钟少游院长怎么会答应一个没有名气的人这种事情呢,再说,钟少游院长又怎会邀请一个不是名门望族的人进入学院呢……”

    “的确啊,千这个姓氏是魔幻大陆最普通的姓氏,根本就不是名门望族……”

    “不过不是名门望族也能进入学院,还有通知单,说不定她真是一个被院长看重的奇葩呢……”

    “谁知道是真是假呢,我们别在这里捕风捉影了……”

    “怎么不知道真假?我到觉得这个紫衣同学肯定是被钟少游院长邀请你来的,你们刚才没看到吗?那风灵兽都被她的仆人给弄死了,现在虽然火灵兽来了,但她亲自出马,说不定三两下就解决了……”

    “她有那么厉害?都那么厉害了还来学院做什么?”

    “是啊,如果实力真那么厉害了,还来学院里的话,会不会太不可能了,我可没听说过,成名的高手还来学院的……”

    “嘘——”伊翎回头对着那些议论纷纷的人嘘了一声,那些人这才没有在议论下去,说到底,如果这件事被传开的话,千寻会生气的。

    她一向喜欢低调,如果被弄成了学院的名人的话,她一定会扁死自己的。

    不过伊翎就想不明白了,当名人哪里不好了,被人追捧,多榜啊!

    至少到哪都被人敬仰,说不定还能掳获不少美男的心呢……

    想到美男,伊翎不由的越发不能淡定……

    而此时,火龙已经幻化成了火灵兽的形体,看着对面浮在空中的傲千寻,怒道:“居然是个年轻的女娃娃,就你这种货色,也能杀了我的同伴风灵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