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口气,火灵兽丝毫不相信,这个年纪轻轻不过十七八岁的少女就是杀害风灵兽的人。

    如果它知道了当日雷灵兽也是因为这个面前被它轻视的少女而死,不知道火灵兽现在又会是怎样一副惊讶的表情……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它就是我杀的,这是事实。”傲千寻的口气很冷陌,没有一丝的多余表情。

    火灵兽本以为这个紫衣少女是开玩笑,但一看她那冷入骨髓的冷漠表情,不由的身子一震,这个人类,她的冷酷居然让它堂堂火灵兽都有种不知何故的寒栗感觉。

    虽然火灵兽坚决的以为,这感觉是个错觉,它又怎会被一个人类的气场震慑到呢,笑话!

    “既然你就是害死我同伴风灵兽的凶手,那现在就乖乖纳命来吧!”火灵兽说着身体悠然变大了数倍,身体里散发出来的火,瞬间让周围的温度提升了数倍,不一会,傲千寻便感觉如同置身火海一般,全身都被热出汗来。

    “我又不是傻子,更不是你案板上的肉,怎会乖乖的任由你砍杀呢!”傲千寻冷褐了一声,脸色更加冷了几分,眸子里一股嗜心的寒意直逼向那火灵兽,此刻的她已然是全身的杀气。

    “既然没有能从风灵兽口里问出些什么,那就想办法让你开口好了,若是你也不开口,那就只能送你去见风灵兽和雷灵兽了!”傲千寻在心中暗暗的闷哼了声,已经飞跃而起,冲破了那热流的笼罩,浑身的力量,瞬间被傲千寻凝固了起来,一触即发,势如破竹。

    觉察到了傲千寻的杀气,一直站在学院某个角落观察着傲千寻的钟少游心中暗想道:“你这丫头,若是真让你动手开了杀戒,这学院里就要炸开锅了,看来是时候阻止了,你的实力还是保留在后面在让大家惊艳吧!”

    “火灵兽,你最好适可而止!在我的学院里造次,不管你的背后有谁撑腰,我钟少游都不会让你在我的地盘为所欲为对我的学生出手!”钟少游的声音随即响起,只见他的身影一闪而过,挡在了傲千寻的面前,一身修长挺拔的黑白长衫,他一如既往的带着阳光而明媚的笑容,刹那间让整个被笼罩在惊恐之下的学院亮起了光明。

    这一次出现在傲千寻的面前,已经是钟少游的真身。

    比起分身,真身的钟少游更有一种居高临下,尊贵无比的气势。

    仿佛他往那里一站,天地失色。

    而周围原本好不容易才安静的声音,再次被轰动……

    “院长大人,居然在开学前能见到钟少游院长大人的本尊,我简直太幸运了?……”

    “不愧是我们的院长大人,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哲理啊……”

    “院长大人太帅了,火灵兽碰到他肯定下次比风灵兽还要惨……”

    “你,你是魔幻大陆的将神钟少游?”火灵兽对这张脸并不陌生,然而钟少游的名气更是让它闻之颤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