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走到了修行塔,在子之门前,特别看了看,门缝里插着的自己的留言纸还是原封不动的在那。

    “看来他一直在修行呢……”傲千寻虽然很想知道现在的白弦夜情况如何了,但这个时候打扰他还是不好,便作罢了打扰他的念头,毅然走向了申之门。

    这一次修行,傲千寻比之前还要顺利。

    刚坐下,已经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迅速的循环。

    从丹田而起,玄力渐进平衡。

    一连六个时辰下来,似乎感觉神清气爽,到达了一个高度,如果接下来继续来这里修行,突破顶级玄术佣兵师十级不成问题。

    再次踏出了修行塔,外头已是翌日的烈日当头。

    傲千寻走向了院长室,刚想敲门,钟少游便从里面打开了门,傲千寻一惊,“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你的气息和别人不同,在你朝着这扇门走来的时候,就感觉到是你了。”钟少游不愧是一代将神,能从人的呼息吐气来判定对方是谁,这一点傲千寻就绝对做不到。

    “修行塔的时而时辰修行门,的确很强大,我现在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傲千寻如实对钟少游说道。

    “不过也不能光去那修炼,而忽视了一些理论知识,我这里有些理论知识的书籍,本来想给你拿去看,但一想,密密麻麻的文字,连我都会犯困,何况是你这个没耐心的家伙……”钟少游笑了笑,拿出了一份手抄的理论概括,“这是我将个人的一些经验和理论基础等知识的缩写,看上去比较条目清晰不会让你太无聊。”

    “真是知我者莫若钟少游你了。太感谢了。”傲千寻对着钟少游道完谢,便虚心的接过了那理论的缩写概括看了下去,花了不到一个时辰就看完了,而且感觉说的一点也不罗索,很受用,“原来如此,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来的缺陷在哪了。”

    “呵呵,心浮气躁是每个年轻人的缺陷,不急,你慢慢会克服的。”钟少游觉得她已经做的很好了。

    而傲千寻到摇了摇头,“跟你比,我差的太远了。你只是看一眼便知道我的缺点错误在哪,在你这里,我真是受益匪浅。”

    “能像你这样有觉悟的人不多,我相信你会克服的。好好加油吧,你会超过我的。”钟少游十分肯定的看着傲千寻,不知为何,他就是这么觉得。

    “你看上去很累,昨天没休息好吗?”傲千寻感觉到钟少游的眼睛里有血丝。

    “啊,那个,其实也没什么,可能上了年纪吧,哈哈,我都快奔三了呢……”钟少游笑嘻嘻的说着,似乎在掩饰什么。

    傲千寻却已经猜到了,他大概是也记不清楚那些书籍里的理论知识了,所以花费了整宿时间重读了那些理论基础知识,然后帮自己做成了这个概括简要,没想到钟少游为了自己这么费心思,却不想让自己知道,到让傲千寻心中一阵感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