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知道自己上年纪了,就不能总像个十七八岁的那样去熬夜!”傲千寻无奈的笑了笑,对钟少游提醒道。

    钟少游也是聪明人,知道傲千寻看出了自己为了帮她写概要而熬夜的事情,忙摆手笑道:“能为你做的也就这些微薄的事情,今后的路还是要你自己去走,不过,你会走出一条灿烂的金色大道出来的。”

    “你对我的信心比我自己对自己更多!”傲千寻笑道。

    “那是,你是我钟少游亲自邀请来的嘛,能差的了么!”钟少游笑着打量了下傲千寻这一身黑色的收身衣衫,“我比任何人更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额,你还是去休息吧,当这个院长我知道很不容易,你要处理的事情应该也不会少吧……”傲千寻呵呵一笑,将那概要倦了起来,准备带回去细细领悟。

    “哈哈,真是个贴心的丫头,不过你也不会占用我多少时间,不如陪我喝杯茶吧,你的这身衣服,有种让我想把你留下来的魅力,虽然冷酷,却极其有吸引力。”钟少游打量着傲千寻,笑着道。

    “喝茶就算了吧,我还有些事情。下次好了。”傲千寻为了钟少游着想,毕竟他看上去真的很疲惫,喝茶还是省了吧,让他早些休息。

    “那好吧。”钟少游也没有多做挽留,傲千寻道:“你可是邀请我来这学院的人,如果你不保重身体,生病了的话,我会找你麻烦的。”

    “嗯,知道了。贴心的丫头,去吧,忙你的事情去。”钟少游心头暖暖的,知道这个丫头是关心自己。

    傲千寻离开了院长室,回到校舍里,此时,看到伊翎和夜路却正在绑包袱。

    “千寻,你回来了……”伊翎似乎还是那么激动。

    夜路看到傲千寻,忙道:“头儿,你在看看,除了这些,还有别的要带的东西没……”

    “你们两个,这是要去哪?”傲千寻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问。

    “不是我们两个,而是我们三个啊,千寻,你看这是什么!”伊翎说着拿出了一个信封,一脸神秘的笑着。

    “灵兽乐园通行证?”傲千寻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夜路在一旁道:“头儿不是很喜欢招揽灵兽嘛,现在我们有了通行证,可以趁着有空去猎捕灵兽了……”

    “额,这到是个不错的消遣,不过,这灵兽乐园的通行证,是从哪来的?”傲千寻诧异的看着他们。

    “白弦夜的仆人白伏老伯伯送给我们的。虽然他是个老顽固,不过相处下来,人到是不错。”伊翎笑着说道,即在夸奖那老头,也像是在打击那老头。

    “那个老伯伯,一直都在校舍里没出来过吗?”自从白弦夜去了修行塔,她发现便没见过那老伯伯出来。

    “这个具体的情况,我们也并不清楚哎,好像最近的两天他也没回校舍……不知道去哪了……”伊翎和夜路都摇了摇头,表示他们也不知道那老头在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