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兽乐园的长老,看的出那小丫头脸色一怔,显然是惊讶的样子,看出了猫腻,忙反问道:“小姑娘,你老实交待,你是不是没有驯兽执照?”

    “对,驯兽执照那种东西,我没有。”傲千寻回答的很干脆,那种东西,再说她也捏造不出来。

    “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能让你过去。”灵兽乐园的长老脸色一凌,看着傲千寻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怒气,似乎认为傲千寻是把他们乔夫人的生死当成了儿戏,连驯兽执照都没有,居然还想去驯服这只疯狂的野兽,她自己不要命还想害死夫人吗?

    真是荒唐死了,说什么也不能同意让这种人过去……

    “如果我是乔夫人,我会被你们这些优柔寡断的人气死!连试都没试,就凭我没有执照就断定了我不行么?”傲千寻很不喜欢被人轻视,虽然自己习惯了低调,但有些时候还是有点把握的。

    面前的这些人,却只拿执照说事,跟二十一世纪只看学历而不看个人实力的小企业单位有何区别。

    那样是根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来的,真是愚蠢。

    “如果乔夫人没在那边,随便你怎么试都行!但现在关键是你连执照都没有,我们怎么敢让你去?万一惊扰了那野兽,岂不是让乔夫人陷入险境?”灵兽乐园的长老一副说什么也不给她尝试的样子,十分顽固不化。

    “头儿,要不算了吧!反正那个夫人死不死的也不管我们的事情,随便他们好了,反正没有执照不让我们过去,我们何必去碰一鼻子灰……”夜路白了一眼那灵兽乐意的长老,他以为头儿稀罕,切,真是个食古不化的老顽固。

    “就是,帮你们驯服那野兽是那么危险的事情,她冒着危险帮你们,你们不但不感激,还说这些话,为什么要帮你们救人,随便你们自己好了,这个人我们不救了……”伊翎说着看气愤的瞪了一眼众人,然后看向了傲千寻,“这种窝囊气,我实在咽不下去了,千寻,我们走人吧!”

    “三位请留步!”忽然一声满是诚挚的声音从天而降,众人望去,皆是唏嘘不已,所有人都恭恭敬敬的对这从天而降的男人低头请安道:“萧大人……”

    “三位,萧某再次恳请你们出手相助。”说话的人,便是那被称为萧大人的男人,傲千寻回头望去,却见那萧大人皓齿星眸,丰姿不凡,有着成熟男人该有的魅力,尤其是说话的时候,微微带着转音,听上去到也给人很是随和的感觉。

    “萧大人为何要特别拜托那个小丫头?他既然来了,何不亲自出手相救呢?有他出手,不是更加安全一些吗?”周围的人都不解的看了过来,声音雷动。

    “是啊,萧大人这么做到底是为何啊!他可是顶级玄术佣兵师的高手外加职业驯兽师,有他在,何需让那个没有驯兽执照的小丫头出手呢?真是让人费解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