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已经不打算淌着浑水了。”傲千寻淡淡的说着,并不打算给这个萧大人面子。

    众人听了傲千寻那冷傲的话语,皆是一阵惊叹,“那个小丫头,居然敢那样跟冲撞萧大人,她以为她是谁啊……”

    “萧大人发怒了的话有她好看……”

    ……

    “那只野兽名为曼陀罗毛象,虽然野性极大,但若是一旦被驯服,便也是个不错的拍档!如果就此放弃了,对你来说是不是有点可惜了、?”萧大人到也不生气,居然出奇的好脾气,万般温和的对傲千寻解说道。

    傲千寻原本无意,在听了萧大人的话之后,到是也来了点兴趣,“也是,连专业的驯兽大师都训服不了的野性就足矣证明,那个野兽不是极品就是奇葩!既然如此,那我就去了。”

    ……

    众人对傲千寻又再次答应帮忙后惊讶不已。

    她居然如此轻松的就要去驯服那别人不能驯服的野兽。

    还似乎把这视为一种乐趣般,这个小丫头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她难道不怕死吗?

    年纪轻轻居然这么不把生命当回事……

    这年头的年轻人,真是越发的奇怪了。

    完全无视周围那些人的态度和议论。

    傲千寻早已经对这些免疫了。

    走到了最前方,傲千寻冷厉的眸子扫视着那被称为野兽的曼陀罗毛象,心里不由大惊,这哪里是象的样子,没有傲人的长鼻子,也没有傲人的白象牙,这简直就是比野猪的体形还不如……

    但,人且不可貌相,何况这曼陀罗毛象呢?

    傲千寻想,能让乔夫人如此重伤,让这么多驯兽师不敢靠近一步,这曼陀罗毛象体内所散发出来的野性和力量,绝对不弱,如此,自己也值得冒这个险。

    傲千寻的脸上,依然没有半分的惧色。

    伊翎和夜路更是丝毫的不担心,这种时候,他们两个尽管去相信她就是了,担心那种事情,完全是多余的。

    “她过去了,靠近了……”众人在傲千寻踏出第一步,向着那曼陀罗毛象走近的刹那惊声的叫了出来,连那灵兽乐意的长老和母夜叉小美都惊讶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同时紧张的气息笼罩在了空气里,让人屏住呼吸看着这一幕。

    或许是因为傲千寻天生就有一种强者之气的缘故,再加上连神兽都和她达成了契约的缘故,这曼陀罗毛象在她靠近的时候,居然出奇的安静,没有发狂,没有嗷叫,也没有将躺在血泊里的乔夫人当成人质来胁迫……

    “曼陀罗毛象,跟我走,如何?”傲千寻嘴巴没有张开,只是发自心里的传音,用眼神交流给了这面前的野兽曼陀罗毛象。

    “跟你走?凭什么!”曼陀罗毛象看着傲千寻的时候,目光带着狡猾,虽然它也没张口,只是用眼神在跟傲千寻交流。

    但这一幕在周围的专业的驯兽师严重却是极其的惊讶,“天哪,没有驯兽师的执照却能和野兽交流自如,她是怎么做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