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你们了,累死我了,呼呼……”艾薇气喘吁吁的出现在了傲千寻和夜路伊翎的面前,当然不光她一个,还有司康、华阳以及元庆,他们四个都来了。

    在这偌大的灵兽乐园也能被他们几个找到,傲千寻到是很佩服他们的执着和认真。

    伊翎和夜路面面相觑,看到这几个黏人的少男少女就知道,他们追着千寻到这里准没好事。

    ……

    “你们怎么也来了……”傲千寻显然有些始料未及,毕竟这里过来路途遥远,而且一般只有驯兽师才会到这里来,艾薇他们几个怎么会来这里,傲千寻到真没想到。

    “其实,我们是跟踪千寻姐姐来的。”艾薇嘟了嘟小嘴,实话交待道。

    “跟踪我们?”傲千寻郁闷的皱了皱眉,什么时候自己的感应能力那么差了,被他们几个家伙跟踪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么?

    “只是跟着跟着跟丢了,你们的坐骑实在太快,跟不上,但是凭着你来这边的方向,司康哥和华阳他们判定了,你肯定是来灵兽乐园了,为了找你们,我们也买了灵兽乐园的通行证进来了……不过好在一打听就知道了你的下落,想不到千寻姐姐你在这灵兽乐园居然这么有名气……”艾薇在一旁喜气洋洋的说着,边擦了擦脸上的汗珠。

    “这样啊!但是,我要去的地方,有些危险呢!你们如果跟着我……”傲千寻还真担心,如果光自己和伊翎、夜路,配合起来到不是问题,但若是这几个家伙也跟着去,恐怕自己照顾不过来。

    毕竟是去危险区域,万一有个闪失……

    “我们也很好奇,千寻姐姐你到底是不是驯兽师嘛……等下你驯兽的时候,我们就在一旁看着,保证不会打草惊蛇,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艾薇吸了吸鼻子,现在的她是越发的粘傲千寻,真正的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姐姐。

    当然,她也知道,傲千寻不会狠心拒绝的。

    “不行,生命岂能当儿戏!你们自己随便找个安全的地方玩吧,等我结束了之后回来找你们!”傲千寻冷着脸,丝毫没有犹豫的拒绝。

    平常的话,傲千寻会由着他们,但现在自己都不一定有把握,谁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若是就这样答应,让他们陷入险地,这可不是傲千寻认为朋友该做的事情。

    “千寻姐姐,你怎么这样说……”艾薇显然被傲千寻的冷酷给吓到了,之前知道她脾气古怪,冷漠,但她以为这些天来都熟悉了,她不会在跟之前那样了,现在却发现她依然如此,想到这里艾薇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千寻是怕我们有危险吧?但我们曾经在星城可是出生入死过的,罂粟食人花还是刺猬丛林,再到嗜血狼群……一路走来,哪里不充满危险,哪里不是死里逃生……现在不光千寻你变强了,我们几个也比当时要强的多了,就算遇到危险也不会跟以前一样拿不定主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